omniture

Venture Global LNG与Kiewit宣布执行Calcasieu Pass LNG出口项目的EPC合同

Venture Global LNG, Inc.
2018-12-07 15:25 3771
Venture Global LNG, Inc. 与 Kiewit联合宣布,Kiewit已获得正在路易斯安那州卡梅伦地区开发的Calcasieu Pass(卡尔克苏通道)液化天然气(LNG)出口项目的工程、采购和施工(EPC)合同。

弗吉尼亚州阿灵顿2018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 -- Venture Global LNG, Inc. 与 Kiewit联合宣布,Kiewit已获得正在路易斯安那州卡梅伦地区开发的Calcasieu Pass(卡尔克苏通道)液化天然气(LNG)出口项目的工程、采购和施工(EPC)合同。根据该EPC总承包合同,Kiewit Louisiana Co.将负责该10 MTPA(百万吨/年)项目的设计、工程、施工、调试、测试和保障工作。项目施工预计将于2022年完成。

Venture Global联合首席执行官鲍勃-潘德(Bob Pender)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北美领先的承包商联合建造我们的Calcasieu Pass项目。Kiewit团队拥有数十年的施工经验和前所未有的安全记录,已按时、按预算执行多个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包括位于马里兰州卢斯比镇的Cove Point LNG出口项目。此次合作将为我们战略的持续按时执行提供支持。”

Venture Global联合首席执行官迈克-萨贝尔(Mike Sabel)称:“与我们一样,Kiewit也致力于以尽可能较低的成本实现较高的工程质量。他们推动执行并持续改善和优化他们的方案。该合同满足我们在预算、时间安排和财务方面的要求,敲定该合同是我们公司迄今为止实现的重要里程碑之一,也是我们开发计划的成果。”

Kiewit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ruce Grewcock说:“我们非常高兴在这个重要项目上与Venture Global LNG达成合作。凭借我们共同的卓越承诺和人才优势,该项目有望成为为全球市场供应低成本、清洁可靠资源的典范。非常高兴为该项目提供我们广泛的行业经验和能力,帮助Venture Global LNG按时、按预算和安全地交付Calcasieu Pass LNG出口项目。”

10 MTPA Calcasieu Pass设施将采用GE Oil & Gas, LLC(通用电气(GE)旗下贝克休斯公司(Baker Hughes)(简称“BHGE”)的子公司)提供的综合处理解决方案,利用中等规模、模块化、工厂装配的净化和液化设施,并采用5x2 711 MW CCGT为这些设施的电子驱动系统提供支持。此项目在获得所有必要监管部门的许可后将在2019年初之前开始施工,包括获得美国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FERC)的最终裁定,这个裁定有望在2019年1月22日之前发布。

该Calcasieu Pass项目已与壳牌(Shell)、英国石油(BP)、Edison S.p.A.、Galp、Repsol和PGNiG签订了具有约束力的20年期承购协议。该公司正在路易斯安那州普拉克明县境内开发20 MTPA Plaquemines LNG出口设施,该项目已经开始实施与PGNiG签订的首份具有约束力的20年期承购协议。Venture Global LNG预计于2019年就Calcasieu Pass和Plaquemines LNG做出最终正式投资决定。

消息来源:Venture Global LNG,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