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nture Global的58亿美元项目施工融资交易获得承诺的逾100亿美元约束性贷款

Venture Global LNG, Inc.
2019-07-19 12:43 16435
Venture Global LNG, Inc.欣然宣布,公司的58亿美元Calcasieu Pass LNG项目施工融资交易已获得初始协调牵头行承诺的逾100亿美元约束性贷款。

弗吉尼亚州阿灵顿2019年7月19日 /美通社/ -- Venture Global LNG, Inc.欣然宣布,公司的58亿美元Calcasieu Pass LNG项目施工融资交易已获得初始协调牵头行承诺的逾100亿美元约束性贷款。在零售联合贷款之前,该交易已获得近两倍超额认购。这笔施工融资及来自Stonepeak Infrastructure Partners的股权投资将用于资助Calcasieu Pass设施及相关TransCameron管道的施工和试运行。

贷款方包括全球领先的亚洲、欧洲和北美项目融资银行。

这些银行分别是西班牙桑坦德银行有限公司(Banco Santander、S.A), 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 N.A.)、高盛美国银行(Goldman Sachs Bank USA)、中国工商银行、ING Capital LLC、摩根大通银行(JPMorgan Chase Bank, N.A.)、瑞穗银行(Mizuho Bank, Ltd.)、Morgan Stanley Senior Funding, Inc.、Natixis、野村国际证券(Nomura Securities International, Inc.)、加拿大皇家银行(Royal Bank of Canada)、三井住友银行(Sumitomo Mitsui Banking Corporation)和加拿大丰业银行(The Bank of Nova Scotia)。

Venture Global LNG联合首席执行官Mike Sabel和Bob Pender联合表示:“Calcasieu Pass债务融资获得了极好的市场反应,这要得益于我们团队多年来的努力工作。我们非常有幸得到世界领先项目融资机构对我们结构质量的认可,我们与他们建立了良好的合作,此次融资也因此获得了超额认购。公司目前已获得超过86亿美元的资金,正在继续全面开展Calcasieu Pass项目的施工和制造工作。”

10 MTPA Venture Global Calcasieu Pass项目将采用通用电气(GE)旗下子公司贝克休斯公司(Baker Hughes)的综合流程解决方案,并利用中等规模、模块化、工厂装配的液化设施。基威特(Kiewit)负责Calcasieu Pass项目的设计、工程、施工、调试、测试和保障工作。Calcasieu Pass项目已获得所有必要的批准,包括美国联邦能源管理委员(FERC)的批准和美国能源部(DOE)的非FTA出口批准。Venture Global目前还在路易斯安那州普拉克明县开发20 MTPA Plaquemines LNG项目和20 MTPA Delta LNG项目。

消息来源:Venture Global LNG,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