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nture Global与Baker Hughes宣布扩大主设备供应协议

Venture Global LNG
2023-09-06 03:15 20483

Venture GlobalBaker Hughes宣布扩大主设备供应协议,为Venture Global长期扩张计划提供支持

  • 长期扩张计划将使Venture Global在路易斯安那州内外的当前和未来项目总产量提高至100MTPA以上 
  • 扩大与Baker Hughes的主设备供应协议,以支持扩张 

新加坡2023年9月6日 /美通社/ -- 今日,Venture Global LNG宣布了其长期扩张计划,将液化天然气额定出口能力从70MTPA(百万吨每年)提升至100MTPA以上。 为支持这一举措,Venture Global与Baker Hughes签署了一项扩大主设备供应的协议,为Venture Global今后的液化天然气出口项目提供额外的液化系统和动力岛系统。  在Venture Global首席执行官Mike Sabel和Baker Hughe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Lorenzo Simonelli的见证下,该扩大协议宣布于新加坡Gastech展会。  

Venture Global CEO Mike Sabel and Baker Hughes Chairman and CEO Lorenzo Simonelli
Venture Global CEO Mike Sabel and Baker Hughes Chairman and CEO Lorenzo Simonelli

Venture Global继续在其每个项目中执行并实现重大里程碑。 来自Calcasieu Pass项目的货柜已运往24个国家,约占2022年和2023年美国对欧洲液化天然气出口的10%。 针对其额定产能为20.0MTPA的Plaquemines LNG设施的两个阶段,Venture Global已作出最终投资决定,其目标是在2024年生产第一批液化天然气。 到9月初,Plaquemines LNG将收到首批四个液化模块(模块1和模块2),其第三个液化天然气储罐将封顶。 在获得美国联邦能源监管委员会(FERC)授权后,公司预计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建造其CP2 LNG设施。 目前,CP2 LNG设施拥有20.0MTPA的额定产能。其中,9.25MTPA已根据20年期的销售和采购协议售出。 作为Venture Global的液化天然气设备战略供应商,Baker Hughes为Calcasieu Pass LNG设施提供了全面的液化天然气技术解决方案,并将为目前在建的Plaquemines LNG设施提供相同的解决方案。 

Venture Global首席执行官Mike Sabel表示:"在我们前三个项目势头的基础上,即Calcasieu Pass、Plaquemines LNG和CP2 LNG,Venture Global非常高兴地宣布我们在路易斯安那州内外扩大液化天然气生产的长期计划。 现在,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致力于实现我们的使命,即扩大低成本液化天然气的供应规模,以支持全球对能源安全、繁荣和环境进步日益增长的需求。  我们感谢与全球能源技术领导者Baker Hughes的持续合作,并期待在我们即将推出的项目中继续成功合作。"

Baker Hughe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Lorenzo Simonelli表示:"作为能源转型的桥梁和目标燃料,天然气将继续发挥关键作用。 能与Venture Global LNG保持长期合作,我们感到非常自豪。我们会继续支持他们扩大液化天然气生产的计划,以满足全球能源需求。 基于我们在Calcasieu Pass和Plaquemines LNG项目中的良好往绩,我们期待为Venture Global提供我们久经考验的技术解决方案,以加快液化天然气的生产速度,这是我们模块化液化天然气设计的一个关键优势。"

关于Venture Global LNG Venture Global是一家长期、低成本的美国液化天然气供应商,来源于资源丰富的北美天然气盆地。 其第一处设施Calcasieu Pass于2022年1月开始生产液化天然气。 公司的第二处设施Plaquemines LNG正在建设中,预计将于2024年生产第一批液化天然气。 Venture Global还在建设或开发逾70MTPA的额外产能,为世界提供清洁且可负担的能源。 该公司正在每个液化天然气设施开发碳捕获和封存(CCS)项目。

关于Baker Hughes Baker Hughe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KR)是一家能源技术公司,为全球能源和工业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我们以一个世纪的经验为基础,在12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我们的创新技术和服务正在推进能源发展,以期为人类和地球实现更安全、更清洁和更高效的能源。 请访问我们的网站:bakerhughes.com  

 

消息来源:Venture Global LNG
相关股票:
NASDAQ:BK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