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nture Global卡尔克苏通道与相关管道获能源管理委员会裁定授权

Venture Global Calcasieu Pass与TransCameron管道获能源管理委员会裁定授权
Venture Global LNG, Inc.
2019-02-25 11:33 4051
Venture Global LNG, Inc.宣布,有关该公司位于路易斯安那州卡梅伦县的Venture Global卡尔克苏通道液化天然气出口设施和相关的TransCameron管道,美国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根据《天然气法案》发布了裁定授权。

弗吉尼亚州阿灵顿2019年2月25日电 /美通社/ -- Venture Global LNG, Inc.宣布,有关该公司位于路易斯安那州卡梅伦县的Venture Global Calcasieu Pass(卡尔克苏通道)液化天然气出口设施和相关的TransCameron管道,美国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FERC)根据《天然气法案》第3条和第7条规定发布了裁定授权。

联合首席执行官Bob Pender和Mike Sabel共同发布声明称:“凭借美国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的裁定,以及我们与壳牌(Shell)、英国石油(BP)、Edison S.p.A.、Galp、Repsol以及PGNiG签订的具有约束力的20年销售与购买协议,我们计划与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及其它机构紧密合作,即刻开始路易斯安那州设施的施工。这一里程碑是我们多年努力的结果,对于我们的监管、环境、法律与工程团队出色的工作成果,我们深感自豪。我们很高兴Calcasieu Pass项目开始施工,并将于2022年开始向全球客户提供低价的液化天然气。”

10 MTPA Calcasieu Pass设施将采用GE Oil & Gas, LLC(通用电气(GE)旗下贝克休斯公司(Baker Hughes)(简称“BHGE”)的子公司)提供的综合处理解决方案,并利用中等规模、模块化、工厂装配的液化与净化设施。Venture Global已经开始实施一项与Kiewit签订的EPC总承包合同。根据合同,Kiewit负责Calcasieu Pass项目的设计、工程、施工、调试、测试和保障工作。

该公司正在路易斯安那州普拉克明境内开发20 MTPA Plaquemines液化天然气出口设施以及相关的Gator Express管道。该项目于2018年11月13日收到环境影响报告书初稿,根据美国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2018年8月31日发布的环境评估进度表通知,公司预计于2019年5月3日收到最终的环境影响报告书。美国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已经设定了一个90天的联邦授权决定最后期限,为2019年8月1日。Plaquemines LNG已经实施一项与PGNiG签订的具有约束力的20年销售与购买协议。

消息来源:Venture Global LNG,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