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nture Global LNG获得Morgan Stanley Senior Funding, Inc的2.2亿美元贷款

Venture Global LNG, Inc.
2018-12-07 17:01 6298

弗吉尼亚州阿灵顿2018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 -- Venture Global LNG, Inc.宣布,该公司已经与Morgan Stanley Senior Funding, Inc.及相关贷款方达成一项2.2亿美元的过桥贷款协议。这项协议还需满足常规交易先决条件,贷款额度将即刻全部到账,一旦收到监管部门的许可并在正式最终投资决定前,贷款将用于支持10 MTPA(百万吨/年)Calcasieu Pass(卡尔克苏通道)液化天然气(LNG)出口项目的工程工作以及现场施工。

该公司联合首席执行官鲍勃-潘德(Bob Pender)和迈克-萨贝尔(Mike Sabel)同时表示:“从一开始,Morgan Stanley就认可了我们的创新策略与严格的执行力,他们是我们团队的宝贵长期合作伙伴。此次2.2亿美元贷款,以及我们迄今为止筹集到的6.35亿美元的权益资本,让我们有资金支持工程工作、购买设备并开始Calcasieu Pass设施的施工,降低了我们承购客户的时间风险。”

10 MTPA Calcasieu Pass设施将采用GE Oil & Gas, LLC(通用电气(GE)旗下贝克休斯公司(Baker Hughes)(简称“BHGE”)的子公司)提供的综合处理解决方案,并利用中等规模、模块化、工厂装配的液化与净化设施。Calcasieu Pass LNG的工程、采购和施工(EPC)承包商Kiewit将在获得所有必要监管部门许可后,开始施工工作,包括美国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FERC)的最终裁定,这个裁定有望在2019年1月22日之前发布。该项目已经开始实施与壳牌(Shell)、英国石油(BP)、Edison S.p.A.、Galp、Repsol以及PGNiG等世界级合作伙伴签订的具有约束力的20年承购协议。

该公司正在路易斯安那州普拉克明境内开发20 MTPA Plaquemines LNG出口设施,该项目已经开始实施与PGNiG签订的首份具有约束力的20年承购协议。Venture Global LNG预计于2019年达成有关Calcasieu Pass和Plaquemines LNG项目的最终正式投资决定。

消息来源:Venture Global LNG,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