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nture Global LNG与Stonepeak Infrastructure Partners宣布,Calcasieu Pass LNG出口项目获13亿美元股权投资

Venture Global LNG, Inc.
2019-05-28 19:00 7665
Venture Global LNG, Inc. 与Stonepeak Infrastructure Partners 联合宣布,他们已执行了最终协议,根据这些协议,Stonepeak将为Venture Global Calcasieu Pass LNG出口项目独家提供13亿美元的股权投资。

弗吉尼亚州阿灵顿2019年5月28日 /美通社/ -- Venture Global LNG, Inc. (简称“Venture Global”)与Stonepeak Infrastructure Partners (简称“Stonepeak”)联合宣布,他们已执行了最终协议,根据这些协议,Stonepeak将为位于路易斯安那州卡梅伦教区的10百万吨/年(MTPA) Venture Global Calcasieu Pass LNG出口项目独家提供13亿美元的股权投资。Venture Global的Calcasieu Pass设施及其20 MTPA Plaquemines LNG和20 MTPA Delta LNG设施扩建的承诺总投资因此达到22亿美元。

Venture Global LNG联合首席执行官迈克-萨贝尔(Mike Sabel)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宣布Calcasieu Pass项目实现了这一重要里程碑,也很荣幸能够与Stonepeak这样的世界级投资商合作。他们的团队不仅拥有深厚的液化天然气(LNG)知识,还在投资北美优秀基础设施项目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绩。”联合首席执行官鲍勃-潘德(Bob Pender)称:“截至目前,Calcasieu Pass已获得8.55亿美元的投资,得益于此,该项目已在场地施工和模块生产方面取得了显著进展。我们与项目贷款方财团一起最终确定了Calcasieu Pass融资的余额,期待在2022年为壳牌(Shell)、英国石油(BP)、Edison S.p.A.、葡萄牙高浦能源公司(Galp)、雷普索尔(Repsol)和 PGNiG这些全球客户供应LNG。”  

Stonepeak高级董事总经理Jack Howell说:“我们一直相信,作为全球更加环保和价格更低的能源来源,LNG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Stonepeak非常高兴通过为该项目提供资金,支持Venture Global的发展。Calcasieu Pass将成为蓝筹客户群的主要LNG供应商,我们期待为Venture Global提供支持,相信他们能够成为开发低成本LNG方面的全球领导者,为新老市场提供具有成本优势的产品。”

10 MTPA Venture Global Calcasieu Pass项目将采用通用电气(GE)旗下子公司贝克休斯公司(Baker Hughes)的综合流程解决方案,并利用中等规模、模块化、工厂装配的液化设施。基威特(Kiewit)负责Calcasieu Pass项目的设计、工程、施工、调试、测试和保障工作。Calcasieu Pass项目已获得所有必要的批准,包括美国联邦能源管理委员(FERC)的批准和美国能源部(DOE)的非FTA出口批准,其施工工作正在进行中,目前已在现场筹备、最终工程以及设备采购和制造方面投资超过2.5亿美元。Venture Global的Plaquemines LNG项目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获得FERC和DOE批准,一旦获得批准,该项目将很快开始施工。 

摩根斯坦利(Morgan Stanley)在此次交易中担任Venture Global LNG的独家财务顾问,瑞生国际律师事务所(Latham & Watkins LLP)则担任Venture Global的法律顾问。Simpson Thacher是Stonepeak的法律顾问。作为此次投资的一部分,Stonepeak 董事总经理James Wyper将加入Calcasieu Pass董事会。

消息来源:Venture Global LNG,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