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UCA时代,宜信始终有份offer给优秀的你

宜信财富获得了亚洲银行家颁发的“社会推动力”奖项
2018-11-29 08:00 4744
11月28日亚洲银行家2018中国财富与社会论坛上,宜信财富获得了亚洲银行家颁发的“社会推动力”奖项。客户用自己创造的财富通过宜信领先的投资理念,去推动科技落地和商业化。在财富贡献于社会前进的背后,驱动力来自于宜信优秀的人才。

北京2018年11月29日电 /美通社/ --

企业最珍贵的资产是什么?

11月28日亚洲银行家2018中国财富与社会论坛上,宜信财富获得了亚洲银行家颁发的“社会推动力”奖项。客户用自己创造的财富通过宜信领先的投资理念,去推动科技落地和商业化。在财富贡献于社会前进的背后,驱动力来自于宜信优秀的人才。

人才是宜信的财富。

或许很容易见到一群来自顶尖金融机构的人一起工作,但不容易见到的是他们同时与Top科技公司背景的人相互沟通。更难得一见的是来自以色列、澳洲、加拿大、英国、韩国等不同国别的人汇聚在同一张会议桌上。这就是宜信的会议桌。

“宜信拥有在金融科技领域的众多优秀人才,这是我们选择与宜信合作的一个重要原因之一。”在IDG资本与宜信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时候,IDG全球董事长熊晓鸽曾这样说。那么,是什么原因让这些人才同时坐到宜信的会议桌前?或许这个问题要从唐宁身上找答案。

“宜信对我来讲不是一个赚钱的机制,”宜信公司创始人、CEO唐宁曾说宜信过去12年希望给中国带来的是诚信体系,“我们通过科技的运用、通过创新的模式,让中小微企业、让个体工商户、让个人、让农户都能够建立起信用来,让人与人之间能有信任。”

德勤全球《千禧代年度调研报告》研究显示,年轻人对企业的忠诚度取决于雇主与自身价值观是否一致,是否对社会起积极作用。可是当一家商业机构把社会责任抗在肩上,它必然要承担更多压力。宜信是幸运的,因为它有那么多同仁风里雨里一起走过。

唐宁说,当你去了解一个希望加入的组织,他们是干什么的、为什么而干,这些最为重要。而宜信珍惜人才、培养人才的初心始终没变过。科技创新需要长期、耐心、有温度的钱,宜信作为雇主在投资成长型人才的时候是相同的态度。

成立12年以来,宜信在吸引优秀人才与培养人才梯队上从未懈怠:在九个国家的100多所高校举办了300多场主题讲座,与这些顶级高校合作建立了30多个实习基地,设立了11个企业奖学金,至今共有400位优秀的学子获得了这个奖学金。

潘莹莹是纽约大学经济系的学生,当她成为宜信财富实习生的时候并没料到这段实习经历将帮助她在 business club 招新的时候以面试第一名的身份进入复试,并最终成功。对这个女孩来说,在宜信实习的那个夏天充实又愉快。“我以为投资部的领导会是不苟言笑的样子,我以为他要问我对金融知识了解有多少,结果他问的是我平时喜欢干什么。我提及到我的兴趣之一是打游戏,他发给了我一份关于电竞行业的研报,叫我可以有空研究研究…… ”

宜信对待优秀的人才始终是渴求的。2018年宜信持续开放各种招聘渠道,鼓励同事内部推荐。仅今年一年就在国内外累计举办招聘活动百余场。今年的校园招聘宜信出动了管理团队的顶级阵容,公司高管以师哥师姐的身份与优秀院校的同学面对面交流。宜信校园招聘获取的人才中科技类占50%、金融类、职能类分别占33%和17%。

这些顶尖高校毕业的学生们在宜信眼里是即将振翅的鹰,公司把管理培训生计划称为“雏鹰展翅项目”:帮助他们熟悉环境,经历轮岗体验,每一次轮岗结束时对学员进行职业倾向测评,用以帮助学员明确发展方向和提升项。这些未来精英也能在宜信得到充分尊重。每一次跨界的冲动、每一个职业的选择都会得到领导的重视、得到“活水计划”的回应。这些年来成长型人才与组织一同进步,通过宜信启航、远航、领航项目培养出众多管理者。其中参加过领航和远航培训的同事中30%以上实现了晋升。

在VUCA时代下,企业与人才的关系从雇佣演变为合作,其实更有危机感的一方是雇主。宜信努力打造自己成为同事们的“事业平台、心灵家园”,希望与那些德才兼备有担当的人才成为较好的事业合作伙伴。

消息来源:宜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