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利斯设计集团获REARD地产星设计大奖金奖

2018-11-28 12:54 7135
2018年11月24日晚,由普利斯设计集团承担景观设计、中国知名地产商万科开发的竹径云山项目在2018 REARD地产星设计大奖上摘得住宅类景观设计金奖。

上海2018年11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1月24日晚,由普利斯设计集团承担景观设计、中国知名地产商万科开发的竹径云山项目在 2018 REARD 地产星设计大奖上摘得住宅类景观设计金奖。

此次大奖共有532个申报作品,其中有两个项目获得了住宅类景观金奖。竹径云山能获得此荣誉也表明了普利斯设计集团一直以来所坚持的高品质的设计获得了业界的认可。

普利斯设计集团设计总监,同时也是该项目的主创王筝认为:“作为景观设计师需要兼顾开发商和小业主的需要。万科是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我们能在项目启动之初就能达成设计理念上的一致,将空间和空间的使用者整合考虑,打造出这个基于使用者的体验和感受而设计的获奖作品。”

竹径云山位于中国浙江杭州良渚文化村内的七贤郡板块,总占地22.38公顷,分四期开发。普利斯设计集团以项目所在地的山林原野为创作灵感,从充满中国意境的“竹”和“云”中提取设计概念,打造出一个回归自然、充满东方韵味,又现代感十足的大型居住社区。

王筝进一步介绍:“竹径云山看似一点点从山坡上‘生长’出来。当你走在社区内,看着邻里们坐在竹廊架下惬意的聊天,看到孩子们在云汀步上奔奔跳跳,你就会感受到这是一个真正考虑住户们生活所需的居住区,这也正是我们的设计理念。”

普利斯设计集团上海事务所项目总监胡琴在接受奖项时对主办方及各位专家评委给予的认可和鼓励表示感谢。

胡琴表示:“普利斯设计集团在中国已经深耕17年,我们一直坚持为人创造卓越空间的设计理念。”

“此次,竹径云山获得住宅类景观设计金奖也表明了行业和市场越来越重视空间的使用者,将‘人’纳入到整体设计思考中。胡琴认为。

REARD 地产星设计大奖由中国地产设计网主办,创始于2015年,是中国首个由地产开发、运营咨询、学术、媒体不同领域评委多维度进行评审的赛事。请通过 http://www.readatchina.com/index.php/Character/details/sec/9/id/114 了解完整获奖名单。

消息来源:普利斯设计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