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NStudio的设计被墨尔本Southbank by Beulah选用

UNStudio
2018-08-16 11:11 7322
Beulah International今天宣布,在六家世界领先建筑公司提交的墨尔本市中心最新开发项目设计中,UNStudio的方案最终胜出被选用。

阿姆斯特丹2018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 -- Beulah International今天宣布,在六家世界领先建筑公司提交的墨尔本市中心最新开发项目设计中,UNStudio的方案最终胜出被选用。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其他入围的团队包括BIG、Coop Himmelb(l)au、MAD、MVRDV和OMA。

Ben van Berkel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我们的设计成为这个激动人心项目的获选方案!我们的方案能从一群优秀的同行中脱颖而出,被Beulah这样一个高瞻远瞩的开发商选中,这真的是一项莫大的荣幸。从一开始,我们就与一个由文化营造者、可持续发展顾问、景观设计师、艺术家和工程师组成的优秀团队合作,以实现完全一体化的设计。对于每一个参与者来说这真的是一个好结果!”

绿脉

UNStudio为Southbank by Beulah设计的方案由一个重要的细节完整地连接起来:那就是一个由纵向连接的平台、花坛和走廊组成的绿脉。这个多层面绿脉通过其核心部位本来的单块结构分裂开而生成,从而形成两栋独立的高层建筑,使其展露出核心层类似地质层次的结构。

除了让高楼有了一个螺旋状、雕塑般的轮廓,绿脉还是一个建筑元素,在流畅的形态中融合了多种功能。它将Southbank Boulevard和公共领域向上延伸,并在规划、文化、景观和可持续性方面作为建筑的关键组织元素。除了具备各种便利设施,所有规划项目都与绿脉相连通。

众多规划项目,包括娱乐、零售、办公、住宅、酒店和展览区域,都被整合到这个纵向阶梯式公共基础设施中,这种基础设施由室内外空间框架构成,并融入自然、公共空间和文化元素。

UNStudio方案的驱动力来自本地居民和更广泛社区的共有产权和开放性概念。因此,这个多用途平台不仅是为建筑的使用者提供量身定制的便利性,而且也对墨尔本的居民和游客开放。为此,该平台及其公共屋顶公园将供公众使用。

消息来源:UNStudi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