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利斯设计集团在全球城市理念竞赛中获胜

2018-05-10 14:15 5426
世界建筑新闻今天公布了其国际城市挑战赛的5个获胜名单,普利斯设计集团凭借“未来街道”,成为了唯一一个来自澳大利亚的获胜者。WAN城市挑战赛在全球范围内征集创意想法,帮助解决目前城市存在的一系列问题,并为未来的发展拓展思路。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2018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世界建筑新闻 (WAN) 今天公布了其国际城市挑战赛的5个获胜名单,普利斯设计集团凭借“未来街道”,成为了唯一一个来自澳大利亚的获胜者。

WAN 城市挑战赛“2018之街道重建”在全球范围内征集创意想法,帮助解决目前城市存在的一系列问题,并为未来的发展拓展思路。

普利斯设计集团规划总监 Chris Isles,以及合作方澳大利亚景观建筑师学会(AILA)、澳大利亚/新西兰智慧城市理事会和澳大利亚物联网联盟,推动了“未来街道”的实现。

“‘未来街道’能在全球范围内获得认可,我们既感到很兴奋、也感受到了身上的责任重大。这强调了在未来街道的设计中,建成环境的专业人士必须承担至关重要的工作。”Isle 提到。

普利斯设计集团为“未来街道”提供了景观设计和智慧城市设计,该项目是澳大利亚景观建筑师学会(AILA)2017国际景观建筑节的一部分,为人们提供了未来街道可能形态的真实体验。

悉尼当地人、政府和业界专业人士一起参与了街道的改变,将现在的街道改造成未来的街道可能的形态 -- 从街道上移走机动车,以人和自然为重,重建公共空间,让人们尽情享用。

埃利斯-莫里森建筑事务所(伦敦)德高望重的城市规划师和城市设计师 Peter Bishop 认为该“快闪”计划远优于其它参选项目。他提到:“他们是真的把它做出来了。像悉尼这样的城市急切需要它。”

评委们期望能看到原创的、创新的、高品质的、可持续的、能复制的、有内涵的和实证性的项目,这些项目也要通过出色的陈述来讲述“故事”。普利斯设计集团的“未来街道”项目正是其中一个优秀的案例

其他获奖项目:

  • SHMA SOEN 有限公司的“共创石龙军路”(泰国 曼谷)
  • karres+brands 的“未来城郊”(丹麦 哥本哈根)
  • OKRA landschapsarchitecten 的“反思雅典”(希腊 雅典)
  • EL Studio 的“华盛顿街巷”(美国 华盛顿特区)

获胜者首邀参加5月22日在伦敦举办的 WAN 城市特别工作组活动,最终产生“改变宣言”。该宣言将在2018年9月20日由世界建筑新闻“街道重建”学术研讨会的与会者共同陈述

WAN 获胜者公告:
http://www.worldarchitecturenews.com/project/2018/28661/wan-urban-challenge/wan-urban-challenge-2018-winners-announcement-in-london.html

消息来源:普利斯设计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