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利斯设计集团走向设计新高度

2017-10-31 09:05 9271
为了庆祝成都事务所正式入驻仁恒置地广场,普利斯设计集团举办了一场开放日活动。数十位地产界、景观设计界的业内同仁、专业人士参与了此次活动,他们与集团成员一起回顾了普利斯设计集团在中国设计行业的发展历程,并对集团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展望。

成都2017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在景观设计领域深耕16余年,普利斯设计集团正在成都开启新的征程。普利斯设计集团成都事务所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与世界级的设计能力打造出了一系列饱受赞誉的优质项目作品。团队以卓越的服务、激发灵感的领导力和源源不断的创意而闻名业界。

今天,为了庆祝成都事务所正式入驻仁恒置地广场,普利斯设计集团举办了一场开放日活动。数十位地产界、景观设计界的业内同仁、专业人士参与了此次活动,他们与集团成员一起回顾了普利斯设计集团在中国设计行业的发展历程,并对集团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展望。

集团联席董事、成都事务所项目总监余芝丽表示,成都事务所取得的成就与团队精益求精、专注于打造较高品质的项目作品的精神密不可分。

“我们优秀的设计团队将源源不断的创意与高水平的设计技巧注入到项目中;我们与客户保持紧密的联系以求打造出非同一般的项目成果。”余芝丽道。

不仅限于成都,团队遍布中国、澳大利亚与东南亚的普利斯设计集团与其国际投资团队一起,致力于识别设计创新的新领域,以帮助团队寻求更好的发展项目的方法。这包括智能城市空间及政策辖区领域,以及专注于关注痴呆群体的设计创新的老年护理、退休生活领域。此外,区域性旅游、整体规划、商业零售战略、商业发展项目和政策研究也是集团关注的重点。

王筝,普利斯设计集团国际投资团队的联席董事表示:“从创新中去学习、感知我们是如何为人类创造空间的,这一点非常重要。无论是智能城市科技、旅游设计或是以人为中心的设计,它们都能给我们灵感,帮助我们为客户和遍布中国的项目带来卓越的设计成果。”

普利斯设计集团成都事务所自2011年成立以来,在中国打造出了一系列优质的项目作品。这其中包括华润金悦湾项目,该项目曾作为成都地区较高端的住宅项目荣登“2012亚洲十大超级豪宅”榜单。此外,贵阳JW万豪酒店作为地区性的地标酒店,也是成都事务所设计的高端酒店项目之一。

普利斯设计集团中国区执行董事Mark Burgess表示:“普利斯设计集团致力于以高效的方式打造品质卓越的设计作品,团队间紧密联系,工作高效而专注,我们可以带来非同一般的设计成果。”

普利斯设计集团在规划和设计领域屡获殊荣,以提供富有创意、商业上可行的解决方案而著称,目前在澳大利亚、中国和东南亚拥有设计团队。

消息来源:普利斯设计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