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基准数据巩固VoltDB的较快企业数据库地位

VoltDB
2018-11-27 22:00 5326
为流式数据提供实时智能决策支持的企业级数据库VoltDB今天发布新的测试结果,将数据库平台的性能与5G数据需求进行了基准对比。基准数据增强了VoltDB作为5G部署首选数据库平台的地位。

VoltDB数据库平台每秒处理300多万条事务,满足5G网络的实时数据需求

马萨诸塞州贝德福德2018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为流式数据提供实时智能决策支持的企业级数据库 VoltDB 今天发布新的测试结果,将数据库平台的性能与 5G 数据需求进行了基准对比。VoltDB 支持每秒超过300万条事务的吞吐量,延迟不到5毫秒,大大超过 5G 系统的数据需求。基准数据增强了 VoltDB 作为 5G 部署首选数据库平台的地位。

5G 的前景给电信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带来了挑战,因为除了有关速度和可扩展性的新硬件标准之外,网络预期还将转变运营支持系统 (OSS) 和计费支持系统 (BSS) 的配套 IT 功能。然而,大多数数据库平台(如 NoSQL 数据库)很难跟上快速可扩展性的步伐,因为它们通常是存储和查询非结构化数据,而不强制执行关联数据库的结构化概念,导致最终远远不能满足现代高性能应用对性能和延迟的更高要求。

基于 VoltDB 构建的应用程序,无论是在电信、金融还是零售领域,都具有横向可扩展性、在复杂环境中适应性强、一致性和正常运行时间可靠等特点。一家全球领先的移动网络公司最近把 VoltDB 与 Redis Labs 的 NoSQL 数据库进行了对比测试。结果显示,VoltDB 的速度是3倍快,而使用的硬件数量却减少了80%,每年可节省大约100万美元。

VoltDB 首席执行官 David Flower 表示:“我们正在引领 5G 革命,使企业能够满足甚至超越 5G 数据需求,这为通过网络提供更多服务来推动营收开辟了新的机遇。这些测试结果表明,VoltDB 提供了无与伦比的价值和性能。我们期待通过为机构提供成功利用新网络所需的速度和规模,来帮助加快 5G 部署。”

测试包括运行由3、9、18和27个节点组成的集群构建的 VoltDB 数据库实例,周期为10分钟,以及测定运行或每秒处理的事务 (TPS) 和第99个百分位延迟。每个实例的结果表明,在第99个百分位,延迟小于5毫秒的 TPS 超过300万个。如欲开展自己的分析,请从此处 VoltDB 公共存储库下载应用程序的源代码。

消息来源:VoltD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