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oltDB为迎接5G时代推出世界较快数据平台

该实时数据平台将帮助加速5G部署
VoltDB
2018-08-16 21:00 6387
为流式数据提供实时智能决策支持的企业级数据库VoltDB今天宣布平台更新升级,旨在为电信等众多行业向5G过渡提供快数据策略上的支持。

马萨诸塞州贝德福德2018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 -- 为流式数据提供实时智能决策支持的企业级数据库 VoltDB 今天宣布平台更新升级,旨在为电信等众多行业向 5G 过渡提供快数据策略上的支持。5G 时代的来临意味着网络吞吐量和数据量都会大幅增加,要更好地利用 5G 网络的优势,推进物联网、人工智能和网络切片等技术的发展,企业组织必须进行实时数据分析。VoltDB 是目前唯一能够在规模和速度上满足 5G 网络需求的数据库,超越了 Redis 等 NoSQL 技术。

除了满足 5G 的更低延时和更高吞吐量等需求外,电信业还必须能够应对智能手机的数据流量以及通知推送和连接设备所发出信号的空前增加。由于 5G 比 4G LTE 技术快1000倍,甚至报告中所预测的无限倍,并且需要连接超过500亿台设备,这个行业必然会迎来数据规模前所未有的增长。若想赢得 5G 大战,电信公司还要将关注点从网络覆盖范围转移到实时用户互动上。为了在服务质量 (QoS) 和快速响应网络的管理上满足客户的期望,他们需要用一种实时决策工具来分析通话、使用和计费数据,监控政策,并尽可能提升 5G 应用的价值。

VoltDB 具备低延时的特点,能够支持复杂的实时决策,为电信运营商提供以下优势:

  • 无与伦比的高性能和亚毫秒级的快速响应速度:分布式横向扩展架构可实现边缘一侧的快速分析,达到 5G 数据速度所预想的服务质量。
  • 每次都作出更准确的业务决策:符合数据库正确执行四大原则 ACID(原子性 (Atomicity)、一致性 (Consistency)、隔离性 (Isolation)、持久性 (Durability)),确保为作出关键决策提供一致而准确的数据。
  • 降低总体拥有成本:动态服务交付有助于提高灵活性和降低总体拥有成本。VoltDB 采用云原生的架构,因此实时应用可以在云端平稳运行。

在布局 5G 市场的过程中,世界领先的电信运营商将目光从 NoSQL 数据库移开,开始用 VoltDB 来进行概念验证,原因就是 VoltDB 技术具备出色的可扩展性、便于管理和降低总体拥有成本的优势。VoltDB 提供大量开源支持包,可适应 5G 数据的激增。自2018年1月以来,VoltDB 开源版的使用量增加了30倍。

Openet 首席执行官尼尔-诺顿 (Niall Norton) 表示:“电信公司现在对什么是 5G 以及可扩展性的迫切需求有了更好的理解。单元分区和提供不同的服务质量在物联网的应用上有很大潜力,这恰好是 5G 的重要组成部分。Openet 一直致力于为电信公司大规模部署分布式虚拟化软件。我们认为,VoltDB 是市面上唯一能够帮助我们降低总体拥有成本并实现扩展,从而满足 5G 不断增长的需求的数据库。”

VoltDB 旨在满足 5G 以及广告技术、金融服务、游戏、物联网和机器学习等其他应用的实时决策需求。欲查看详情,请点击此处

消息来源:VoltD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