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宏华公司获KDC总值约3000万美元的陆地钻机销售合同

深化中东市场合作 进一步巩固主导地位
2018-11-27 16:53 31956
2018年11月26日,宏华集团有限公司宣布,全资附属公司宏华金海岸设备有限公司近日与科威特客户Kuwait Drilling Company正式签订一台特定规格的陆地钻机销售合同,金额约为3000万美元。

成都2018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1月26日,宏华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宏华公司,股份代号0196.HK)宣布,全资附属公司宏华金海岸设备有限公司(简称宏华金海岸)近日与科威特客户Kuwait Drilling Company (KDC) 正式签订一台特定规格的陆地钻机销售合同,金额约为3000万美元。

这是宏华金海岸继2016年后再度与KDC签订陆地钻机销售合同。目前宏华公司在科威特市场的钻机数量已增加至23台。此次合作进一步扩大了宏华钻机在科威特的市场份额,并巩固了宏华公司在中东市场的地位。

KDC是科威特油气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主要从事钻井勘探、开发及油井维修业务。宏华公司与KDC于2008年首次展开合作,十年间保持了长期互信的合作关系。宏华公司在服务、技术支持和备件供应等方面一直给予KDC强有力的支持。

宏华公司董事长金立亮先生表示:“即使当前市场竞争激烈,客户始终会选择设计和制造能力更强的合作伙伴。宏华公司是值得信赖的钻机制造商,KDC再度与宏华携手合作,体现了中东客户的认可。我们将持续拓展中东市场,推动全球化业务布局不断深化,为公司业务持续稳定发展提供良好的动力,为客户和股东创造较大的利益。”

关于宏华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0196.HK)

宏华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唯一境外上市公司,被定位为航天科工的能源装备发展主平台。作为全球领先的陆地钻采设备制造商之一及中国较大的陆地石油钻机出口商,宏华公司主要从事制造传统陆地钻探钻机、数控钻探钻机、钻机配件及作业中钻机或钻机维修用之零部件。凭借其强劲研发能力、优质生产设施及成熟的国际销售网络,宏华公司的产品约80%销往世界各地之著名企业,包括销往主要产油区如北美、中东和新兴市场如南美、印度、俄罗斯及非洲等地区。未来,宏华公司将与航天科工在高端能源装备制造及油气田服务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在技术研发、项目实施及市场拓展方面发挥协同效应,成为油气行业国际领先的装备制造企业。

消息来源:宏华集团
相关股票:
HongKong:019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