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企业级智能化媒体服务平台“宜信云”荣获中国金融品牌案例大赛“新媒体推广年度案例奖”

2018-11-26 14:33 7036
宜信报送的《“科技化媒体沟通平台:宜信云”运营案例》凭借其“利用移动互联及其他数字技术成功开展了具有冲击力和原创性的品牌推广活动”这一优势,在全国100多家金融机构的200多个报名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金融新媒体推广年度案例奖”。

北京2018年11月26日电 /美通社/ -- 11月21日,由中国金融出版社主办的“中国金融品牌年会暨中国金融年度品牌案例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举办。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区块链工作组组长、中国银行原行长李礼辉,中国基金业协会母基金专委会主席、全国社会保障基金会原副理事长王忠民,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原院长孙祁祥分别就品牌的不同维度在颁奖典礼现场发表主题演讲。

“2018中国金融年度品牌案例大赛”于2018年5月10日正式启动。旨在发现并推广中国金融业中具有典型特点和借鉴意义的品牌文化建设案例,提升各机构对品牌文化建设的理解和认识,推动我国金融文化的发展。经过近6个月的案例征集,宜信报送的《“科技化媒体沟通平台:宜信云”运营案例》经过评委会多轮评议,凭借其“利用移动互联及其他数字技术成功开展了具有冲击力和原创性的品牌推广活动”这一优势,在全国100多家金融机构的200多个报名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金融新媒体推广年度案例奖”。与宜信一同获得此项大奖的机构,包括中国银行、中国光大集团、中国工商银行、广发银行、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等业界知名机构。

宜信公司企业传讯部总监张妍代表宜信公司领奖,并在现场发表了主题为“讲好,故事;讲,好故事”的分享:“在新的经济形势和行业发展趋势下,我们认为只有坚守企业的核心价值观,用科技手段武装自己,才能讲好企业的品牌故事,打造好国际化企业品牌。”

在宜信十二年讲述品牌故事中历程中,“宜信云”就是这样一个用“科技手段武装品牌传播工作的酷品。十二年来宜信的传播打通了从国内到国外、从一线到三、四线城市的媒体网络。在此基础上,又根据公司普惠和财富两大业务需求,将传播信息细分至房地产、公益、农机、小微企业等垂直媒体,通过不同垂直媒体属性传递给不同业务条线相应受众最为关注的内容,以精良的内容获取读者对品牌的认知和美誉。如何能在信息纷杂的当下,一方面为关注不同行业的记者提供定制化内容,节约检索企业信息、搜集行业动态的时间,另一方面也能使用技术代替传统媒介工作人员的部分工作,大幅度提升工作效率?

早在2014年,为顺应信息传播发展形式,宜信建立媒体传播矩阵,打造了企业内部的“中央厨房”模式,以“宜信云”为核心,打通平面、新媒体、APP、视频、音频、互动平台等多个传播渠道,助力内外信息的互通与融合。凭借企业自身的科技能力,“宜信云”这一企业级智能化媒体服务平台,目前已全面实现会议无纸化签到,一键收取活动资料,新闻标签化分类,历史活动、新闻稿件回顾等多种强大功能。

不断升级迭代过程中,“宜信云”始终坚持精准链接记者,分层、分条线推送定制化内容;始终坚持打造企业高品质内容,用文字、视频等多样化形式与记者产生互动,实现微信、邮件并行一对一推送;始终坚持传递行业核心价值观,做最有趣的金融教育启蒙平台,品牌视频栏目中专设的“投资者教育”视频标签,可一键查询所有投资者教育动漫视频。

目前“宜信云”下设三个板块:

“新闻中心”板块 -- 宜信财富、宜信普惠新闻联动露出,及时掌握最新宜信新闻;新闻采用标签化分类,做记者“最爱读”的个性化推送;

“活动中心 ”板块 -- 清晰了解活动介绍、时间、地点、日程等信息,新闻稿、照片、速记等资料及时更新一键领取,并轻松查看宜信所有历史媒体活动;

“品牌视频”视频板块 -- 可以回首聆听宜信客户的故事、有趣的投资者教育短视频,了解CEO唐宁和全球各行业领袖的观点碰撞,走基层看数字化小微企业的成长故事等。

“坚持企业基因、坚守品牌调性、用高科技手段武装品牌传播工作,是未来讲好品牌故事的三要素。作为中国金融科技企业走向世界的代表之一,宜信也提出了服务全球华人的阶段性目标。我们未来一定会继续发现美、传播美、放大美,用受众都能理解的方式讲好品牌故事。宜信期望这朵云可以成为新时代企业品牌与媒体从业者沟通的桥梁,实现科技与传播更有效的结合。”张妍分享到。

消息来源:宜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