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可视化的美味体验:李锦记获美通社2022年度视听传播奖

2022-11-11 13:13 3369

上海2022年11月11日 /美通社/ -- 2022年11月10日,美通社年度品牌盛会 -- 新传播年度论坛《重启,新知》在上海举行。众多公关传播界专家与国内外知名企业高管齐聚一堂,解析新传播案例、探讨新传播趋势并对优秀企业予以表彰。凭借行业影响力及在传播领域的出色表现,百年酱料品牌李锦记荣获年度"视听传播奖"。

李锦记获美通社2022新传播年度大奖:视听传播奖
李锦记获美通社2022新传播年度大奖:视听传播奖

美通社"新传播年度大奖"创立于2013年,旨在增强企业和媒体对于"以优质内容为核心"的传播理念认知;通过分享优秀案例,促进企业提升传播内容,并对相关企业及媒体高质量的传播予以鼓励和推广。本届论坛上,逐一揭晓了多项年度大奖。李锦记获此殊荣可谓实至名归,也是继"2016年度:CSR传播贡献奖"、"2018年度:品牌传播奖"、"2019年度:民族品牌成就奖"、"2021年度:品牌传播奖"之后,第五次摘得年度传播大奖。

美通社设立的"视听传播奖",旨在展现企业以高质量的多媒体内容与创意,营造视听盛宴以展现优质的传播体验。进入新媒体时代,视频化、图片化成为传播特色。回顾2022年,李锦记积极开拓创新:与上海门户网站东方网携手,策划制作了名为"十全食美,锦绣好味"的系列菜谱视频。所呈现的十道菜肴,涵盖了各种烹饪方式,并结合传统节气、中外节日等,用李锦记的味道记录美好时刻。此外,李锦记中国视频号发布首档美食公益探店节目《烹燃心动》,由已毕业的希望厨师作为主持人,带领消费者"云"打卡其工作的餐厅并教授烹饪等。目前已打卡广州、成都、北京、汶川、上海的多家餐厅。该系列视频风格轻松诙谐、有故事有互动,既与网友共情又与餐饮业共赢。值得一提的是:第一期节目播出后的短短十天内,各平台播放量已达6万+,更收获众多美食及公益网友大咖点赞。有效增进与消费者的互动、传播品牌文化与产品。

李锦记中国视频号发布首档美食公益探店节目《烹燃心动》
李锦记中国视频号发布首档美食公益探店节目《烹燃心动》

在成都,人们将店面小、价格便宜但味道好的餐馆称为"苍蝇馆子",代表着成都这座城市独特的烟火气。为了挖掘苍蝇馆子的故事、探寻美味奥秘,成都美食新媒体"好好吃饭"推出《成都苍蝇馆子列传》,李锦记作为独家调味品合作品牌参与其中,带着美食爱好者一同打卡"成都最牛苍蝇馆子"明婷饭店、爱意浓浓的爱妻牛排火锅及拥有区级非遗项目的张烤鸭。通过视频为网友们呈现出一个个关于美食、关于味道的烟火故事。用美食点亮生活,践行李锦记"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的使命。

李锦记携手成都美食新媒体“好好吃饭”推出《成都苍蝇馆子列传》系列视频
李锦记携手成都美食新媒体“好好吃饭”推出《成都苍蝇馆子列传》系列视频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媒体传播形式也日新月异,由此为企业传播带来全新的机遇和挑战。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赖洁珊表示:"面对传播形式与消费观念的改变,李锦记秉承‘永远创业精神',通过产品创新升级、充满创意的传播理念、专业的销售渠道支持,为这个百年老字号注入全新动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李锦记将继续讲好品牌故事、推广品牌文化,在‘新传播时代'再创佳绩、造福社会。"

消息来源:李锦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