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联征信正式成为北京信用协会理事单位,持续发力信用建设

2018-11-23 10:45 6373
近日,深圳市信联征信有限公司成功入选成为北京信用协会理事单位,信联征信将发挥自身在信用建设领域的引领力量,与北京信用协会协力推动北京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项工作,促进北京地区信用服务行业发展。

深圳2018年11月2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深圳市信联征信有限公司成功入选成为北京信用协会理事单位,信联征信将发挥自身在信用建设领域的引领力量,与北京信用协会协力推动北京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项工作,促进北京地区信用服务行业发展。

北京信用协会会员证书
北京信用协会会员证书

北京信用协会安明秘书长在交流中表示,要借助信联征信在大数据领域及信用建设的成就,协力开展对行业领域的信用监测,加快培育信用服务市场。

而信联征信副总经理杨新永表示,信联征信将不辱使命,抓住此次契机,围绕新形势助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与北京信用协会积极推动信用产品和信用服务在企业管理、金融信贷、政府决策和行业自律等方面的应用,不断扩大信用服务市场,推动信用服务机构健康发展。

而深圳市信联征信有限公司于2015年,企业征信业务就已通过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备案,而近年来,更是积极与行业协会和同业联系交流,共同探讨征信行业发展,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贡献巨大的推动力。

信联征信致力于成为信用科技行业领导者,立足金融科技、服务实体经济、赋能产业升级、构建信用社会。

消息来源:信联征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