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联征信入选内蒙古自治区信用建设服务机构,协同发力信用建设

2019-04-29 18:22 6743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通过“信用中国(内蒙古)”正式下发2019年第一批信用建设服务机构认定名单,深圳市信联征信有限公司成功入选,成为44家内蒙古自治区信用建设服务机构之一。

深圳2019年4月29日 /美通社/ --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通过“信用中国(内蒙古)”正式下发2019年第一批信用建设服务机构认定名单,深圳市信联征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联征信”)成功入选,成为44家内蒙古自治区信用建设服务机构之一。

早在2月14日,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引入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协同参与多领域及特定领域行业信用建设和信用监管工作的函》,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就下发了《关于开展全区信用建设服务机构认定工作的通知》,决定引入一批综合实力强、行业影响力大、社会信誉好的社会机构参与全区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信联征信从遴选中脱颖而出,以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作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核心技术,有力推动信用信息在社会各领域的广泛应用。

而为了充分发挥信用建设服务机构的行业引领优势,内蒙古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在近期已组织召开了2019年第一批信用建设服务机构工作部署及业务培训会议,对此次入选的信用建设服务机构提出要求,也为信联征信下一步协同开展行业信用建设指明方向。

第一批信用建设服务机构工作部署及业务培训会议
第一批信用建设服务机构工作部署及业务培训会议

信用服务机构作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力量,其自身可发挥的积极作用不容忽视。

信联征信将根据自治区经济和社会发展状况、信用基础条件、社会对诚信建设的具体需求深化开展信用建设,积极主动协助自治区发改委开展诚信典型选树、行业信用标准制定和协助部门开展联合奖惩与失信专项治理等一系列工作,不断开创更多信用应用场景。

消息来源:信联征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