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联征信成功入选河南省首批综合信用服务机构试点单位

2019-07-30 12:15 7898
近日,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河南省28家首批综合信用服务机构试点单位,通过层层筛选及综合审查,深圳市信联征信有限公司成功入选,成为河南省首批综合信用服务机构试点单位之一。

深圳2019年7月30日 /美通社/ -- 近日,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河南省28家首批综合信用服务机构试点单位,通过层层筛选及综合审查,深圳市信联征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联征信”)成功入选,成为河南省首批综合信用服务机构试点单位之一。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已成为各省亟待突破的重点改革任务之,河南省高度重视并开始着力解决诚信方面的突出问题,努力营造诚实守信的舆论环境。而信用服务机构作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力量,其自身可发挥的积极作用不容忽视。

作为一家专业的征信服务公司及大数据技术方案提供商,信联征信也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根据河南省信用基础现状深化开展信用建设,从信用评价体系、联合奖惩、信用修复等多方面积极推动信用惠民便企。

此次入选,是信联征信助力推进文明河南信用建设的一大步,而早前,信联征信更是成功中标郑州市市场信用服务机构入围项目,已为很多郑州市政府采购等行政管理活动,提供了优质、专业的企业信用报告的市场信用服务。

同时,信联征信是“信用中国”首批26家综合信用服务机构之一,在近日更是入选第一批可为信用修复申请人出具信用报告的信用服务机构名单,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贡献着巨大的推动力。

未来,信联征信更将不断释放信用价值,继续深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助力更多省市拓展信用服务建设,力争成为立足深圳、服务全国信用建设的标杆企业。

消息来源:信联征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