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联征信中标黑龙江省信用评级资格采购及服务项目

2018-11-26 15:39 5577
11月21日,深圳市信联征信有限公司成功中标黑龙江省社会信用办公 室信用评级资格采购及服务。

深圳2018年11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1月21日,深圳市信联征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联征信)成功中标黑龙江省社会信用办公室信用评级资格采购及服务。

历经各方筹备和努力,各部门同事通力协作,以高要求、严标准为自我标榜,成功拿下该项目。

早在8月14日,信联征信就正式通过黑龙江省信用服务机构备案,可在黑龙江省内依法开展企业信用服务,助力培育、规范黑龙江省信用服务市场。而信联征信还身为“信用中国”首批26家综合信用服务机构之一,企业征信服务也早已通过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备案,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贡献着巨大的推动力。

此次中标,更是信联征信在黑龙江省信用服务建设的一大跨步,接下来,信联征信将助力黑龙江省社会信用办公室对省内招投标企业的信用情况进行评估,依托信联征信企业征信基础数据库,通过多维度数据考量,对企业信用水平进行综合、客观、科学评价。

经济的高速发展,企业信用已成为合作与交易的先决条件,更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重中之重。而信联征信对企业出具的企业信用报告不仅能为信用达标企业,获得更多赢利机会,同时也为招标单位合理选择投标客户和控制招标风险提供重要参考依据。

今后,信联征信也将继续深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助力更多省市拓展信用服务建设,力争成为立足深圳、服务全国信用建设的标杆企业。

消息来源:信联征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