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UMBO集团走向未来,预览2021年米兰国际家具展新品趋势

Jumbo集团
2020-07-21 16:00 7118
在2021年米兰国际家具展来临之际,珍宝集团将传述各品牌演化历程,并将推出可代表新系列产品整体设计风格与趋势的部分产品预览。

米兰2020年7月21日 /美通社/ -- 作为意大利奢侈品家具行业最重要且知名度最高的企业之一,珍宝集团(Jumbo Group)以风格迥异多元化家居方案闻名于世。集团旗下拥有五大品牌:Jumbo Collection、Roberto Cavalli家具、Gianfranco Ferré家具、ETRO家具及 JCP Universe。

汇集多元创意方案的五大品牌和谐共存,呈现各品牌独有风格空间概念,使珍宝集团因其出众的多元化风格成为国际舞台独树一帜的典范。不同品牌均依托顶级材质、精湛工艺、关注细节以及对手工工艺的热情倾注等诸多“意大利制造”最纯正传统的核心元素,并与实验创新融为一体。所有品牌产品系列的创意精神皆以敢为人先的勇气与胆识以及超越已知界限的渴望为特色,在古典及当代风格领域中开拓新的边界。

即使当今世界正处于纷繁复杂的变化时期,珍宝集团的创造力亦未止步,持续追求美的梦想,始终以其独有的热情与创造力展望未来。在这个瞬息万变且变幻莫测的当下,珍宝集团将改变视为其从容应对未来的关键。在2021年米兰国际家具展来临之际,珍宝集团将传述各品牌演化历程,并将推出可代表新系列产品整体设计风格与趋势的部分产品预览。

Jumbo Collection

珍宝集团古典风格历史品牌Jumbo Collection创立于1985年。2021年米兰国际家具展新品预览揭示该品牌从近年日趋简化更趋当代特色的风格回归象征品牌风格精髓的古典主义。新系列产品秉承更具装饰性的设计理念,采用兼容并蓄富有活力的手法并对产品赋予新的诠释,亦系对17 、18世纪法国古典风格的诚挚致敬。

Jumbo Collection
Jumbo Collection

Roberto Cavalli家具

Roberto Cavalli家具向时尚品牌最具标识性的产品系列致敬。2021年米兰国际家具展新品预览呈现以柔和细腻配色结合抽象图案的精致迷人设计风格向与时尚品牌风格一脉相承而又更加大胆税利的风格演变。从自然界汲取灵感系时尚品牌风格精髓历来不可或缺的设计理念并通过动物元素色彩、形状及装饰细节得以充分体现。以暖色色系对经典动物纹路图案进行自然诠释系新品特色。

Roberto Cavalli家具
Roberto Cavalli家具

Gianfranco Ferré家具

Gianfranco Ferré家具秉承时尚品牌优雅形态及永恒魅力之风格精髓,推出系列标志性产品,优雅冷灰与感性暖棕色调相得益彰。从50年代复古美学汲取灵感,选用优质木材结合上等皮革与高级男装面料,呈现全新国际大都市生活方式。

Gianfranco Ferré家具
Gianfranco Ferré家具

ETRO家具

ETRO家具秉承时尚品牌风格精髓与价值理念,其经典图案与实验元素及当代风格设计手法融为一体。ETRO家具2021年新品传述其从生动鲜艳梦幻配色向精致典雅色调过渡,彰显其亲密细腻内在灵魂。自始至终从异域民族风情汲取独有设计灵感,白色、米黄色、暖灰色与香槟色配以柔和浅色色调,使用细腻中性色调赋予家具闲适魅力。

ETRO家具
ETRO家具

JCP Universe

JCP Universe基于自然界不断变化的本质塑造其独特美学。该品牌产品堪称来自虚拟平行现实的“奇妙与启发之物”,以令人惊异的全新表达方式无缝对接不同设计理念并超越任何已知规则。“别样自然”系该品牌新系列产品之共同主题,展示JCP 独一无二的生态理念,其作品超越单纯功能性并成为平行现实之象征。该平行现实可使地球上此时此刻的你我审视自己的生活方式。

JCP Universe
JCP Universe

珍宝集团期待您光临公司2021年米兰国际家具展展位,并请您访问公司官网并关注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

消息来源:Jumbo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