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珀莱雅大厦正式启用 引领美学设计新风潮

2018-11-20 10:09 11266
11月19日,珀莱雅迎来了发展历程中又一历史性时刻 -- 当三位珀莱雅创始人(董事长侯军呈、CEO方玉友、副总经理曹良国)的指纹光束汇聚到珀莱雅15周年盛典大屏,舞台中央矗立的“珀莱雅大楼”徐徐升起,标志着珀莱雅大厦正式投入使用 。

杭州2018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 -- 11月19日,珀莱雅(SHA:603605)迎来了发展历程中又一历史性时刻 -- 当三位珀莱雅创始人(董事长侯军呈、CEO方玉友、副总经理曹良国)的指纹光束汇聚到珀莱雅15周年盛典大屏,舞台中央矗立的“珀莱雅大楼”徐徐升起,标志着珀莱雅大厦正式投入使用

珀莱雅大厦启动图
珀莱雅大厦启动图

莱雅大厦于2015年9月10日启动建设,2017年7月11日完成主体建筑结顶,2018年竣工,至今正式投入使用,耗时3年之久。

网罗万象的“城市之心”

作为总部大楼,珀莱雅大厦位于西溪路与古墩路交叉口,总用地面积15451平方,总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

珀莱雅大厦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缘优势:地处杭州互联网金融中心 -- 西溪谷,对接黄龙国际商圈,紧邻西湖景区,俯瞰西溪湿地,各种高端资源要素集聚发展。大厦分地上14层、地下2层,拥有约500个停车位,是一座集大型购物中心、超5A级甲级写字楼、室内外步行街、特色风情街、美妆博物馆、工业旅游等众多现代商业形态于一体的旗舰级精品体验场景综合体。未来,这里将有望成为杭州“城市之心” -- 当之无愧的美丽新地标

全球知名建筑设计公司NBBJ又一佳作

珀莱雅大厦是由世界著名建筑设计公司美国NBBJ设计。NBBJ设计过美国西雅图的星巴克集团、挪威奥斯陆的世界电信总部、中国的支付宝大楼等众多知名建筑。此次NBBJ以无限创新的思想与可持续创新的设计理念,为珀莱雅大厦赋予了极具动感的流线型外观,以主体写字楼为帆,商业综合体为船,行云流水般的线条设计,恰如一艘承载美丽使命驶向大海的帆船,商业综合体“美帆广场”也因此而得名。

珀莱雅大厦
珀莱雅大厦

除了兼具美丽文化力量,NBBJ还在大厦中融入了新能源、绿色环保建材等元素,旨在向世人展现珀莱雅的科技、美学、时尚、文化,把人类追求自信、美丽的永恒理念和精神内涵,呈现在世界各地的游客面前。即使在未来的数十年间,珀莱雅大厦也仍具有极强的前瞻性和科技力。

以“美”为魂,构筑美丽产业价值链

珀莱雅大厦 -- 主体写字楼,不仅外观赏心悦目,更能为置身其中的珀莱雅员工提供开放、先进、高舒适度的办公环境。其中,地面1层是企业文化产品厅,3层和5层是珀莱雅创新研发中心,6至8层是珀莱雅倾力打造的众创空间。在这里工作、学习、生活的员工们,不仅能够感受一流写字楼的现代与摩登,更能在充满美学设计的数字体验空间中提升工作与生活品质。

除办公楼外,珀莱雅大厦还有商业综合体 -- 美帆广场,其以“美”为核心,特别设置了美业综合楼、特色美妆体验馆、国际先进医美抗衰中心、艺术画廊、露天音乐广场、高端精品写字楼等六大特色区域,俨然一个未来杭州“美业”主题场景综合体。特色美妆体验馆,汇集了珀莱雅、优资莱、韩雅、悦芙媞、悠雅、猫语玫瑰、缇芝等特色美妆品牌;在医美抗衰中心,消费者可以获得全方位的美容服务;在商场顶层的空中花园,消费者可以尽情享受当下的美好生活;还有独具特色的露天音乐广场,具备T台秀、艺术展出、品牌展示等多种功能……

珀莱雅大厦
珀莱雅大厦

更值得一提的是,珀莱雅大厦的夜景照明设计引入了全新的主题与构思,建筑灯光以乘风破浪、扬帆起航为主题,以“水”为载体。建筑外观采用珀莱雅企业logo当中的字母,主体写字楼的建筑轮廓像“R”轮廓RGB采用整体变色,立面以蓝白动态变色为主,侧面采用LED点光源,正面采用LED像素线条灯;而一站式美帆广场则采用LED变色洗墙灯,采用色彩组合变色。通过灯光的打造,用时尚的色彩组合变化,形成时尚的动态灯光表现,珀莱雅大厦流光溢彩,令众人驻足观看。而且,大厦的夜景灯光不会对周围的居住生活造成影响,反而提升了周围环境的美感,为杭州城市夜景又增加了一大亮点。

珀莱雅大厦夜景
珀莱雅大厦夜景

对于珀莱雅而言,珀莱雅总部大厦的正式投入使用,是一个新的起点 -- 珀莱雅将在这里开始新的征程作为杭州业态齐全、环境优美、影响力大的地标性建筑群的代表,珀莱雅大厦颇具升值空间,未来也有望成为杭州具有多元城市功能与优势精品生活的标杆

消息来源:珀莱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