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珀莱雅设立1500万慈善公益资金全力支持疫情防护,首批捐赠已启动

杭州2020年1月29日 /美通社/ -- 作为以实现“美丽永存 共享美好”为使命的企业,珀莱雅(SHA:603605)在这段特殊的日子里一刻不停积极响应疫情防控,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一、设立1500万慈善公益资金,捐赠现金和短缺医疗物资

自疫情爆发后第一时间,珀莱雅股份联合创始人与高管团队们连轴运转,一面联络武汉红十字会了解切实需求,同时第一时间组织海外团队从欧洲各国采购前线急需医疗防护物资。

在此基础上,珀莱雅正式设立1500万元人民币慈善公益资金,用于此次疫情的医疗物资采买、现金捐赠和被感染员工、合作伙伴及其家属的资助以及其他慈善公益事业。

首批资金已用于武汉疫情防护,其中包括300万元人民币现金及价值28万欧元(约214万人民币)紧急采购自欧洲的防护口罩等医疗物资捐赠给武汉市红十字会和武汉市慈善总会。同时继续全球范围内采购疫区急缺的医疗物资捐赠各地疫区前线。

珀莱雅捐赠证明
珀莱雅捐赠证明

二、成立疫情应对专项领导小组

疫情应对专项领导小组会第一时间分享国家权威发布的疫情动态信息、防控措施。同时,珀莱雅会提前做好春节后复工的准备工作,如推行现场办公、异地移动办公、电话会议等工作方式;并响应当地政府号召,做好办公场所各种防护、消毒、提供口罩等;针对在疫源地有停留史的员工,定时做好动态信息追踪,提醒员工做好防护

珀莱雅大厦消杀中
珀莱雅大厦消杀中

三、消费者服务紧急调整

即日起,珀莱雅全国线下门店营业时间根据所在地疫情情况做出调整,在此期间,建议广大消费者和美容顾问线上沟通,或去珀莱雅线上旗舰店咨询购买,线上各平台旗舰店将保持运营。

疫情当前,珀莱雅将全力支持疫情救助,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在这个特别的春节,相信所有中国人一定能齐心共度。因为,我们,一直在一起

消息来源:珀莱雅
相关股票:
Shanghai:603605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