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珀耀15 美FAN未来” 众多明星助阵珀莱雅十五周年庆典

2018-11-20 10:48 9930
2018年11月19日,“A股美妆第一股”珀莱雅(SHA:603605)办了一场 “珀耀15  美FAN未来”超级盛典 。

杭州2018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1月19日,“A股美妆第一股”珀莱雅(SHA:603605)办了一场 “珀耀15  美FAN未来”超级盛典珀莱雅品牌代言人唐嫣,珀莱雅品牌挚友刘颖伦,优资莱品牌代言人大S(徐熙媛),庾澄庆、张靓颖、羽泉、华少、吴莫愁、付笛声、那吾克热、周深等明星大咖,与全场万余珀莱雅人……齐聚杭州黄龙体育馆 -- 珀莱雅十五周年生日大Party

十五载光华 感恩同行

从第一瓶护肤水诞生,到拥有7大品牌千余种产品,十五年风雨兼程、跋涉奋进的美丽征程,彰显了珀莱雅人不忘初心、追梦筑梦的美丽精神。十五年,从青涩走向成熟,从机遇走向挑战,如今 -- 珀莱雅已跻身本土一流美妆企业行列。

珀莱雅董事长侯军呈在盛典致辞中回顾了珀莱雅创立十五年来的种种,他表示:“激情十五年,拼搏十五年,珀莱雅,感恩有你。有大格局才有大未来,让我们一起去发现美、创造美、传播美。为美丽的事业,我们共同努力。”

珀莱雅董事长侯军、珀莱雅CEO方玉友发表讲话
珀莱雅董事长侯军、珀莱雅CEO方玉友发表讲话

对于珀莱雅未来的发展,珀莱雅CEO方玉友则表示:“遇见美丽,方得未来。珀莱雅仍将不断追求更为先进的技术,以消费者的需求为核心,同时通过参股、控股、收购等资本运作方式,布局美丽行业生态圈。

与此同时,意大利化妆品协会主席Renato Ancorotti  、法国沙特尔市市长Didier GARNIER 肤色各异的全球美妆行业权威人士,他们用不同的语言为珀莱雅15周岁送上最真挚的祝福,这也是对珀莱雅十五年美丽事业最真诚的肯定。

意大利化妆品协会主席、法国沙特尔市市长现场祝福珀莱雅
意大利化妆品协会主席、法国沙特尔市市长现场祝福珀莱雅

饕餮盛宴 璀璨绽放

珀莱雅品牌代言人唐嫣,珀莱雅品牌挚友刘颖伦,优资莱品牌代言人大S(徐熙媛)倾情助阵,惊艳亮相。

优资莱品牌代言人大S、珀莱雅品牌代言人唐嫣、珀莱雅品牌挚友刘颖伦
优资莱品牌代言人大S、珀莱雅品牌代言人唐嫣、珀莱雅品牌挚友刘颖伦

这是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全明星饕餮盛宴,现场众星云集,璀璨绽放,两岸三地明星闪亮登台超级盛典现场,既有劲歌热舞、嘻哈秀,也有时下最潮的喊麦、cosplay,舞台剧、魔术也亮点不断,引得现场嘉宾们连连喝彩,气氛持续火爆……

现场众星云集
现场众星云集

 

现场众星云集
现场众星云集

为爱启动  春蕾计划 

“春蕾计划爱心传播大使”带着春蕾学校小朋友携手启动“珀莱雅&春蕾计划公益爱心活动”-- 珀莱雅在江苏省徐州市、连云港市捐建春蕾爱心图书馆。每间图书馆配备有藏书、书柜、阅读专用桌椅,帮助贫困儿童健康成长,快乐上学。

事实上,珀莱雅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美丽事业,并将美丽精神延伸到社会公共领域。多年来,珀莱雅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携手联合国妇女署开展一系列女性公益项目、援建希望小学、为地震灾区捐款、践行绿色环保……将回报社会当作义不容辞的责任,为社会发展以及女性进步做出了极大的努力。

珀莱雅天团  震撼出演

炫酷、耀眼、满满科技感的超级盛典让人看得眼花缭乱。这一波视觉冲击还没结束,那一边,“珀莱雅天团” -- 董事长侯军呈、CEO方玉友、副总经理曹良国已变身“钢铁侠”闪亮登场, 引发现场尖叫狂潮。

珀莱雅“天团”闪亮登场
珀莱雅“天团”闪亮登场

岁月流年,记录奋斗的脚步。15年前,侯军呈、方玉友、曹良国三个志同道合的年轻人一起创业,播下了梦想的种子。如今,这份梦想又有了新的承载 -- 当三位“钢铁侠”的指纹光束汇聚到大屏,舞台中央“矗立”的珀莱雅大厦徐徐升起,标志着珀莱雅大厦正式启用,代表珀莱雅在转型升级和国际化进程的道路上迈向了全新的征程。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发展进入了现代化快车道,珀莱雅人将用勤劳的双手和果敢的精神,继续创造一个又一个美的传奇。也许用不了多久,你就可以在世界一流美妆企业的阵营中,看到一个更具影响力、更具竞争力、更加强大的珀莱雅。

消息来源:珀莱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