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强生亚太区法律顾问吴延凯重返瑞格律师事务所上海办事处

Ropes & Gray
2018-11-13 20:45 11727
美国瑞格律师事务所(Ropes & Gray) -- 今天宣布,吴延凯( Eric Y. Wu)重返上海办事处,成为该律所行业领先的生命科学业务团队的合伙人。完成市场注册后,他将常驻上海办事处,将律所的生命科学服务拓展到整个亚太地区。

- 吴律师为该律所的亚洲生命科学业务注入多样化的制药、医疗器械和消费者医疗保健行业交易经验

上海2018年11月13日电 /美通社/ -- 国际知名律师事务所 -- 美国瑞格律师事务所(Ropes & Gray) -- 今天宣布,吴延凯(Eric Y. Wu)重返上海办事处,成为该律所行业领先的生命科学业务团队的合伙人。完成市场注册后,他将常驻上海办事处,将律所的生命科学服务拓展到整个亚太地区。

吴律师此次重返瑞格律师事务所之前,曾任强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亚太并购业务的区域法律顾问以及亚太创新中心的法务部主管。在加入强生公司之前,他曾是瑞格律师事务所的资深律师。

效力一家世界领先的医疗保健公司、在一家全球顶尖律师事务所为众多客户服务,以及在中美两国的实地工作经验,如此多元化的专业背景将让客户受益无穷。此外,吴律师还精通中文普通话和英语。

在强生公司任职期间,吴律师负责管理并与该公司的全球团队合作,处理该公司的制药、医疗设备和消费者医疗保健业务部门在亚洲所有交易相关的法律事务。吴律师还与公司各部门的高层领导共同设计和实施企业创新战略。他的工作范围包括早期和后期研发、战略合作、许可、产品开发、并购,以及与行业,政府和非政府组织及大学间的股权交易。

吴律师还为区域和全球性生物技术、制药,医疗设备和消费者保健公司的中等和大规模交易提供咨询服务,这些公司主要从事医疗光学、过敏,皮肤病学和手术机器人等领域。

吴律师加入瑞格律师事务所的中国生命科学业务团队,体现出他在交易、知识产权、监管事务法律咨询,反腐和政府执法方面的优秀表现得到了广泛公认。

瑞格律师事务所上海办事处管理合伙人林文仲(Geoffrey Lin)表示:“我们律所的战略要务之一就是为亚洲客户提供一流的生命科学服务。吴律师会增强我们的服务,为在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的客户提供出色的咨询和客户服务。”

瑞格律师事务所亚洲区管理合伙人莫雅德(Arthur Mok)指出:“吴律师在企业交易事务上拥有深厚的专长,对亚太区生命科学和医疗保健行业有深刻的理解,还有精通多种语言的技能,这些都将为亚洲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瑞格律师事务所全球生命科学业务联合主席迈克尔-博韦(Michael Beauvais)说:“吴律师加入了一支市场领先、精通各类业务的团队,这支队伍人才济济,能够处理企业并购、知识产权,监管和合规等不同领域的复杂问题。”

吴律师评论说:“我很荣幸能够为瑞格律师事务所的客户提供我对一系列生命科学问题的认识。现在我已经是这家顶尖律所的内部人员,负责亚太区的业务发展和创新活动。我非常高兴能够重返瑞格律师事务所的生命科学业务团队,该律所遍布全球的生命科学专业人士赢得了客户的高度信任和尊重。”

吴律师拥有波士顿大学法学院的法学博士学位,担任过Annual Review of Banking and Financial Law(银行和金融法年评)的专业文章编辑,此外还获得了乔治城大学的国际事务研究学士学位。

除此之外,他还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获强生公司的领导力奖(J&J Leadership Award)和Encore奖(2015-2018),以及2017年全球较佳内部律师奖Global Counsel Awards“全球新星”和“亚太新星”称号。

消息来源:Ropes & Gr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