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ish & Richardson将在中国创新之都深圳开设代表处

Fish & Richardson
2018-11-15 09:00 10212
美国较大的知识产权律师事务所 Fish & Richardson (斐锐律师事务所) 今天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已批准其在广东省深圳市设立代表处。斐锐将可依托于深圳代表处为包括华为、蚂蚁金服及海信电器在内的中国客户提供美国及欧盟相关法律服务。

中国深圳2018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美国较大的知识产权律师事务所 Fish & Richardson (斐锐律师事务所) 今天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已批准其在广东省深圳市设立代表处。斐锐将可依托于深圳代表处为包括华为、蚂蚁金服及海信电器在内的中国客户提供美国及欧盟相关法律服务。

斐锐律师事务所总裁 Peter Devlin 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在有‘中国硅谷’之称的深圳市设立代表处。深圳代表处将为我们提供一个为中国众多创新领袖进行实时实地、全方位服务的平台。”

深圳市聚集了中国一批最具创新精神的企业。深圳企业的专利合作条约 (PCT) 申请数量为全国之最,占中国PCT申请总数的近50%。

斐锐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Ryan McCarthy 先生将担任深圳代表处首席代表。该所专利律师彭雍博士也将作为律师代表常驻深圳。

斐锐多年来一直为中国客户提供美国及欧洲知识产权申请及维权服务。斐锐的律师为电信、电子、互联网金融、生命科学、医疗设备等领域的中国客户代理过专利、商标申请、以及美国联邦法院、国际贸易委员会 (ITC)、专利审判和上诉委员会 (PTAB) 等的相关案件。

除在深圳设立代表处外,斐锐还与浙江省杭州市未来科技城建立了合作关系。斐锐计划以未来科技城为依托,为华东地区的创新企业提供更便捷的法律服务。

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知识产权律师事务所,斐锐可为客户提供欧美专利、商标及版权申请、咨询及诉讼业务。斐锐律师团队在各技术领域均具备丰富的实践经验,为业内公认的处理复杂技术案件的首选律所。同时,斐锐在为客户发展专利组合、制定申请策略、及代理专利复审程序等方面,均享有崇高声誉。成立于1878年的斐锐律师事务所目前在美国和欧洲拥有12家分所及400余名律师和技术专家。

消息来源:Fish & Richards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法律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