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食药品、反倾销等领域的法律专家纷纷加盟大成

2019-09-18 10:00 7296
近日,大成律师事务所上海办公室迎来了车骐、陈胜、冯文煦、倪建林四位各自领域的专家的正式加盟,他们分别擅长争议解决、食药品安全、金融及国际贸易与反倾销。

上海2019年9月18日 /美通社/ -- 近日,大成律师事务所上海办公室迎来了车骐、陈胜、冯文煦、倪建林四位各自领域的专家的正式加盟,他们分别擅长争议解决、食药品安全、金融及国际贸易与反倾销。

大成律师事务所,Acritas全球精英律所榜“2018年度全球十大最受青睐的律所”之一;2018年全球BTI客户服务一流团队调研的第三名;2018年BTI全球律所品牌精英中位列第四。目前,大成总人数超过17,000名,在全球拥有逾 10,000 名律师,服务超过70个国家,业务遍及加拿大、美国、欧洲、英国、中东、非洲、澳洲、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以及整个亚太地区,为客户提供丰富的本土经验,帮助他们在各个地区开展业务或解决争议。

大成律师事务所上海办公室成立于2001年,是沪上成立最早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目前业务领域涵盖了19个专业和18个行业;同时依托大成全球法律服务网络,可以在各个地区和国家满足客户在当地的法律和商业需求。大成上海400多名执业律师中近一半拥有海外留学和工作经历,可以用多种语言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

本次四位新加盟合伙人及顾问作为各自专业领域的专家,他们的加入将使大成上海专业服务团队的人才结构和服务水平进一步优化。

车骐
车骐

车骐,大成上海顾问,核心业务领域包括争议解决、公司与并购、刑事、银行和金融。车顾问拥有近25年的法院工作经历,在经济庭、刑庭和执行局相关工作中有着丰富经验,并曾长期担任某法院执行局疑难案件研判组成员,为该院执行局重大、疑难、复杂的执行案件确定执行思路、制定执行方案。

在加盟大成之前,车骐是上海市法院执行系统有名的专家型法官,长期负责金融案件、知识产权案件、涉外案件的执行工作,共办理各类执行案件6,500多件,其中金融不良资产清收类案件4,000余件,积累了丰富的应对、处理金融不良资产清收类执行案件的办案经验。

陈胜
陈胜

陈胜,大成上海高级合伙人,核心业务领域包括银行与金融、争议解决、跨境投资与贸易、破产重整与清算。陈律师为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应用经济学博士后,在加盟大成之前,陈律师曾于2014年至2018年就职于金杜律师事务所,任争议解决部合伙人。他目前是上海市法学会银行法律与实务研究中心主任,擅长处理银行法律实务问题,并拥有丰富的国际和国内仲裁经验。作为北京仲裁委员会、上海国际仲裁中心、深圳国际仲裁院、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巴黎国际商会仲裁院、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及韩国、马来西亚、俄罗斯等多家仲裁机构的仲裁员,陈律师参与审理裁决了三百余起银行金融、衍生品交易、投资、造船业、国际贸易等领域的案件。

冯文煦
冯文煦

冯文煦,大成上海高级顾问,核心业务领域包括生命科学与医药,争议解决,能源、自然资源与环境,知识产权。冯文煦拥有复旦大学理学学士学位(生物学)、中国农业科学院和华东政法大学的农学和法律硕士学位,以及中国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他在食品与药品、农业与环境监管等领域经验丰富,曾于1989年至1992年在上海市农业科学院从事植物保护方面的研究工作,之后在杜邦公司的中国不同业务部门工作十余年,历任法规事务、政府事务、与技术探究等职务。加盟大成之前,冯文煦曾在美国凯赫律师事务所上海代表处工作14年,作为该处的首位中国成员及科学顾问,协助建立起该办事处在中国及亚洲的业务,代表客户处理食品、药品安全与环境安全方面的法规事务。

倪建林
倪建林

倪建林,大成上海高级合伙人,核心业务领域包括跨境投资与贸易、公司与并购、争议解决、私募股权与投资基金。倪律师在国际贸易及反倾销、跨境并购、外商直接投资和海内外上市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倪律师是上海律协自贸区业务培训的主讲讲师,并编撰了全国第一本自贸区法律法规汇编。倪律师1996年获上海对外贸易学院法学硕士学位,2001年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博士学位。倪律师曾任职于上海市对外经济贸易委员会,金杜律师事务所律师和昊理文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在加盟大成之前,倪律师在融孚律师事务所担任高级合伙人。

消息来源:大成(上海)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法律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