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段和段律师事务所与里格律师事务所签署"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3-06-14 18:14 2577

上海2023年6月14日 /美通社/ -- 上海段和段律师事务所上海里格律师事务所是沪上两家知名且有较长发展历史的专业涉外法律服务机构,双方秉承一贯的国际化、专业化发展理念与追求,经过全面深入和友好的协商,于近日正式签署"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两家律所就此迈入深度融合、共同发展的重要进程。

上海段和段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3年,经过三十年的不断追求与发展,段和段目前除上海总所外,已先后在中国内地的中心城市设立了25家分所(包括同城分所),同时在境外包括美国、欧盟、亚洲等国家和地区设立了7家境外办公室,已拥有数百位合伙人,在全球范围内有近1500名律师和法律专业人员,其业务涵盖28大领域、73个专业,内部管理高效,平台完善,网络通达,能够充分全方位满足境内外客户多层次、高标准业务需求,可以全球联动,提供一站式、全领域商事专业法律服务。

三十年来,段和段为众多国际一流跨国公司进入中国提供了优质的法律服务,也将诸多中国大型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带到国际竞争的舞台。因其在涉外法律服务领域的卓越贡献和骄人业绩,段和段成为中国涉外法律服务的领先律所,曾荣获司法部"部级文明律师事务所"、中华全国律协"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上海市政府"文明单位"、上海市司法局"文明律师事务所"等荣誉称号。

里格自2004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持"激情、专业、协作"为律所的核心价值,确立"为满足客户需求而存在"为律所的发展使命,坚持"预先规避客户法律风险""最优的问题解决方案"为律所的根本宗旨,旨在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全面的专业法律服务。

经过近20年的专业化运作,里格成功为数百家中外大中型企业,特别是日本企业、在华日资企业提供了优质服务,在涉外法律服务业界广受赞誉,先后荣获上海律协"上海市优秀律师事务所"、"上海市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等荣誉。

段和段与里格两家涉外法律服务机构,此次达成深度融合发展意向,必将有助于双方进一步拓宽国际发展视野,强化各自专业和人才优势,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新发展格局。在推动自身业务和管理发展的同时,也必将为打造上海市浦东新区高能级现代法律服务引领区作出更大贡献。

消息来源:段和段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