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印度政府、Mission Innovation和落基山研究所推出全球制冷奖大赛

Rocky Mountain Institute
2018-11-12 13:05 12342
印度政府、Mission Innovation和落基山研究所(Rocky Mountain Institute)今天推出全球制冷奖(Global Cooling Prize)国际大赛。

新德里2018年11月12日电 /美通社/ -- 印度政府、Mission Innovation和落基山研究所(Rocky Mountain Institute)今天推出全球制冷奖(Global Cooling Prize)国际大赛,旨在找到一种气候影响比标准室内空调机组至少减少五倍的住宅制冷技术。在为期两年的比赛中,将颁发逾300万美元奖金。

 

在新德里举行的全球制冷创新峰会(Global Cooling Innovation Summit)上,印度科学技术、地球科学、环境、森林与气候变化联合部长Harsh Vardhan博士表示:“印度政府大力支持这项创新挑战,其目标是开发可持续性高效技术,为所有人提供热舒适,并邀请世界各地的有志之士报名参加全球制冷奖大赛。”

该大赛由印度政府和Mission Innovation提供支持,并将由落基山研究所、Conservation X Labs、Alliance for an Energy Efficient Economy和CEPT大学管理。他们将帮助发现创新的制冷技术,并支持孵化、商业化,乃至最终在全球广泛普及。

落基山研究所高级研究员Iain Campbell表示:“通过全球制冷奖大赛开发的技术有机会占领200亿美元的市场,并推动全球市场朝着更好的方向变革。”

据落基山研究所今天发布的一份新报告称,全球气候变暖、人口增长、收入增加和城市化将导致非经合组织国家对空调的能源需求增长高达五倍。该名为《Solving the Global Cooling Challenge》(解决全球制冷挑战)的报告显示,现行措施虽然很重要,但不足以克服预计的室内空调增长所产生的能源和排放影响,同时呼吁创建一种可使气候影响减少五倍的解决方案。

全球制冷奖大使Richard Branson爵士表示:“如果我们不采取措施来应对空调对当今全球气候所产生的越来越大的影响,我们为实现《巴黎协定》排放目标而付出的努力将会‘脱轨’。”

该报告称,获奖技术到2050年可阻止高达1000亿吨碳排放,到2100年使全球升温幅度降低0.5˚C。

消息来源:Rocky Mountain Institu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