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最新报告指出全球能源转型的七大关键领域,呼吁突破性的全球气候行动

落基山研究所最新报告《全球能源转型之七大挑战》为全球能源部门核心利益相关方描绘了未来十年缓解气候危机的清晰路径。
Rocky Mountain Institute
2019-11-18 13:01 6158
落基山研究所今日正式发布报告《全球能源转型之七大挑战》,并在印度德里、中国北京和美国纽约三地同期举办了三场全球联动会议,与能源领域核心利益相关方和转型推动者一道,共同呼吁全球性合作,加速能源转型,缓解气候危机。

美国科罗拉多州博尔德2019年11月18日 /美通社/ -- 落基山研究所(RMI)今日正式发布报告《全球能源转型之七大挑战》,并在印度德里、中国北京和美国纽约三地同期举办了三场全球联动会议,与能源领域核心利益相关方和转型推动者一道,共同呼吁全球性合作,加速能源转型,缓解气候危机。

《全球能源转型之七大挑战》报告详细阐述了为将全球温升幅度控制在2℃以内而在未来3-5年需要展开联合行动的关键领域。报告识别出可以通过投资、突破性政策、跨部门合作等方式推动快速变革的关键临界点,并呼吁企业、慈善机构、监管者和决策者采取决定性行动,以跨越现有局限并规模化推广现有和新兴技术的全新方式展开合作。

 “通过合作,公共机构和私营部门可以利用市场的力量大大加速清洁能源技术的部署,”纽约州能源研究与开发局主席Richard Kauffman说道,“我对纽约正在展示的这些合作可以帮助我们朝气候目标大步前进而倍感自豪!”

这三场全球联动会议将是印度、中国和美国能源领域思想领袖与能源转型推动者展开合作的起点,旨在探索全球能源转型的七大挑战与关键领域,并开发创新的、以市场为主导的创意来变革全球能源消费。基于报告建立的框架,来自公共、私营和慈善领域的领导者们将共同识别最有效的杠杆点,以最快速度大规模推广零碳解决方案。这一正在进行的工作正通过一系列实验室计划在全球逐步开展,协助利益相关方打造强有力的跨部门合作并发挥巨大影响力。

落基山研究所首席执行官Jules Kortenhorst表示:“加速能源转型的行动机遇已经到来。避免气候变化最严重后果的机会窗口正在快速地关闭。这份报告,以及我们动员全球思想领袖共同解决问题的努力,正是响应这一紧迫变革需求至关重要的第一步。”

如需阅读报告全文,请登录落基山研究所全球网站下载。

消息来源:Rocky Mountain Institu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