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领先空调制造商和技术创新公司角逐全球制冷技术创新大奖

来自全球各地的八支团队开发了5X气候影响力且经济可行的制冷解决方案
Rocky Mountain Institute
2019-11-15 15:30 9643

新德里2019年11月15日 /美通社/ -- 全球制冷技术创新大奖赛今天宣布了八支入围团队名单。该大奖赛由印度政府与落基山研究所主导的国际联盟发起,旨在激发全球专业人士开发超高能效及气候友好型制冷解决方案。参赛团队展示了各自研发的突破性制冷技术,这些方案不仅可以减少用电量,也能够减少气候相关的制冷剂用量。随着全球房间空气调节器的数量到2050年预计增长近3倍,这些技术改进将在应对气候变化的行动中发挥关键作用。

 

大赛的入围团队涵盖全球最大的空调制造商格力、大金、戈德瑞吉,及初创企业S&S Design Startup Solution Private Limited、Transaera Inc、M2 Thermal Solutions and Kraton Corporation和Barocal Ltd。入围团队涉及的技术范围广泛,包括蒸汽压缩制冷与蒸发冷却的结合、固态制冷技术等。

每支入围团队已获得20万美元奖金用于开发样机并将其运往印度,将在2020年夏天进行测试。

消息来源:Rocky Mountain Institu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