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稻集团献智进博会 创新设计搭经济发展快车

2018-11-09 09:45 10882

上海2018年11月9日电 /美通社/ --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博览会,是我国外经贸发展的标志性事件。11月8日,德稻集团作为进博会“设计,让生活更美好”创新设计论坛协办单位,集大师智慧和创意,投身到这场历史性盛会中。

首届进博会严格执行“双境外”原则,即参展的必须是境外企业,商品必须100%来自境外,国内企业则主要参与采购。德稻集团作为一家本土化国际性创新企业,既非签约采购,也非服务会展的“衣食住行”,而是以领先全球的智慧和理念,为盛会提供人才资源和知识服务。

德稻起于上海世博会,自2010年以来,汇聚了30余个国家60多个行业的数百位国际行业大师,秉持智慧采集传承的核心价值观,全球智慧为我所用,自主创新服务中国经济发展。通过创新教育、产业咨询、设计服务、产业平台搭建以及跨文化交流等方式实现国际智慧本土化,在本地完成国际化,创造了独树一帜的品牌和模式。

德稻集团协办首届进博会“设计·让生活更美好”创新设计论坛
德稻集团协办首届进博会“设计·让生活更美好”创新设计论坛

基于以创新设计为核心的商业服务能力,在本届进博会中,德稻集团受邀协办服务贸易板块主题论坛“设计,让生活更美好”创新设计论坛,该论坛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月星集团、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设计师委员会承办。

创新设计论坛上,德稻战略设计大师艾斯林格(Hartmut Esslinger)发表主旨演讲,德稻品牌、公共空间与视觉传达设计大师王敏主持圆桌会议,德稻汽车及工业设计大师贺迈(Mathis Heller)和德稻品牌、公共空间和视觉传达设计大师博恩(Michel de Boer)参与讨论。此外,德稻数字媒体艺术大师欧蕾(Craig Caldwell)、德稻景观设计及主题环境大师贾金杰(Kim Jarret)也参与到进博会其他分论坛的研讨和交流中。

德稻集团协办首届进博会“设计·让生活更美好”创新设计论坛
德稻集团协办首届进博会“设计·让生活更美好”创新设计论坛

除了经贸论坛和现场配套活动,展会是首届进博会的另一大看点。进博会集聚了来自不同国别、种族和文化的全球优质产品,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拓宽了渠道。在引进吸收、对接供需的同时,坚持培育本土的创新力量更加不容忽视,产品的创新、方法或过程的创新、组织的创新贯穿其中。德稻集团长年深耕于此,以国际合作推动产业创新。

以文化教育为例,德稻近年来在牛津、洛杉矶、纽约设立三个海外中心,与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英国伦敦金史密斯学院、比利时西弗兰德大学等高校以及联合国“责任管理教育原则”、美国高等教育委员会等组织开展交流,推动国际教育合作。

在创新设计层面,除了引进国际行业大师,培养中国年轻创新设计力量,德稻旗下大师工作室海外工作室遍布瑞士、卢森堡、比利时、新西兰、巴西等国家,通过国际协同办公,服务全球客户。仅2018年,德稻大师工作室为国内新兴企业打造的产品外观和品牌标识,一举拿下德国 iF 金奖,提升了其品牌价值;为义乌小镇民营儿童用品企业重新包装品牌,将其带上国际展会,诸如此类,不胜枚举。

近年,德稻在不断探索与整合全球智慧资源的基础上,建立了新脸谱平台,以行业生产要素的重组为核心动力,为各行业下的创新主体有效吸引国际创新资源、创新经验与智力支持,提升企业创新力、生产力及品牌影响力,打造消费升级趋势下的企业协同创新。

中国是经济全球化的受益者,更是贡献者。德稻集团正搭乘着中国对外开放和经济发展的快车,德稻的大师、学生、科技、资本来自世界各地,缘起中国,融入全球,持续推动经济、教育和文化的国际交流及合作,以科学的方法,宽阔的视野,广大的创新成就德稻解决方案,为国际国内合作伙伴提供高品质的创新服务,在中国扩大开放中实现广泛共赢。

消息来源:德稻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