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知名设计公司雅各布延森设计迎来投资巨头

雅各布延森设计集团董事会近日宣布丹麦IT巨头Jobindex创始人Kaare Danielsen以投资人及股东身份正式加入雅各布延森设计。

丹麦 HEJLSKOV 2018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 -- 雅各布延森设计集团董事会近日宣布丹麦IT巨头Jobindex创始人Kaare Danielsen以投资人及股东身份正式加入雅各布延森设计。

雅各布延森设计丹麦工作室
雅各布延森设计丹麦工作室

斯堪的纳维亚负盛名的设计咨询公司雅各布延森设计在成立60周年之际,迎来了丹麦IT巨头Kaare Danielsen的加入,这无疑增强了整个集团的实力。Kaare Danielsen和雅各布延森设计集团董事会主席Lars Kolind都已对雅各布延森设计注资数千万丹麦克朗,两人都看到了雅各布延森设计的巨大潜力,并预见其将在国际市场上树立新的里程碑。

“我们可以预见Kaare Danielsen的加入将会为雅各布延森设计整个集团注入一针强心剂。Kaare在美国和亚洲市场的多年国际化商业经验结合他在互联网产业中独到的见解,这必将会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有着卓越贡献。”雅各布延森设计集团CEO及首席设计师Timothy Jacob Jensen说道。

这并不是Kaare Danielsen第一次与雅各布延森设计合作,此前他还负责了整个Jobindex的视觉识别项目。他将此次投资珍视为一个很好的机会,希望结合他对数字行业的专业认识从而助力雅各布延森设计创造出更多全新的基于用户导向的设计:“许多人认为雅各布延森设计是丹麦文化传承的一部分,每个丹麦人在不同时期都至少拥有过一件雅各布延森设计的产品,例如:一个玛格丽特搅拌碗,一盒THISE的有机牛奶包装,一个VERTU的耳机,或是一套GAGGENAU的厨房电器等等。但对我而言,这家公司最弥足珍贵的是其优秀的设计传统,以及在人机交互设计上的探索和先驱精神,这些历久弥新的精髓最初体现在BANG&OLUFSEN的产品设计上,至今依旧沿袭,在上周于泰国曼谷ARCHITECT EXPO 2018 展会上发布的全新COTTO智能现代卫浴产品上得以传承。”

“借由我对数字化的专业认知和人工智能的熟识,我期待将这些知识贡献在基于用户导向的产品设计上,将其发展提升到一个国际化的高度。”Kaare Danielsen不仅创立了Jobindex,同时还拥有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以及40年的人工智能领域的经验。

自1958年以来,雅各布延森设计作为一家经典的设计公司向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设计咨询服务,范围包括工业设计,品牌重塑和平面设计等。自1986年以来,雅各布延森设计成立了旗下自有品牌JACOB JENSEN,与其授权合作伙伴共同推出了包括电话、电水壶、气象站,首饰和手表等产品,其销售足迹遍布全球33个国家。

为了充分激发雅各布延森设计无限的全球潜力,雅各布延森设计集团董事会决定寻求旗下自有品牌在国际上的强劲战略合作伙伴的可能性。雅各布延森设计集团董事会主席Lars Kolind解释说:“Kaare Danielsen之前已经成功的进行了IPO首轮融资,这将会是公司未来至关重要的技能和经验。

丹麦IT巨头Jobindex创始人Kaare Danielsen
丹麦IT巨头Jobindex创始人Kaare Danielsen

Kaare Danielsen看见了雅各布延森设计未来的无限可能以及国际化的突破:“雅各布延森设计随着其在中国和泰国的工作室的逐步壮大,已经在亚洲区域声誉斐然,Timothy在中国还被提名为时尚家居2017年度人物。如果携手一个强大的全球合作伙伴,我们必定能将公司潜力发展提升到更高的水平。”

除了在丹麦总部,雅各布延森设计还在中国和泰国创立了两个设计工作室,其通过设计教育以及商业项目将改善两国人民的生活品质:雅各布延森设计|德稻上海工作室与德稻大师集团合作创建,雅各布延森设计|KMUTT曼谷工作室与泰国国王科技大学合作创建。

雅各布延森设计曼谷和上海工作室
雅各布延森设计曼谷和上海工作室

这一愿景也是点燃Kaare Danielsen对雅各布延森设计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雅各布延森设计已经开始建立自己的战略蓝图,与区域大学合作伙伴开设全球化的设计工作室。当地的年轻设计师有机会在国际知名的设计工作室获得真正的专业经验,这不仅可以提高其未来的职业竞争力,而且在获得职业培训的同时,赋予他们对于辅助团队设计产品的认可。此外,他们还能共享同一设计产品的版权,这或许可以助力年轻人更好的开始他们的职业生涯。这对我很有吸引力,我期待着共同参与发展雅各布延森设计这一独特的理念。” Kaare Danielsen解释道。

雅各布延森设计集团CEO及首席设计师Timothy Jacob Jensen刚与墨西哥的各大高校开展了一系列的会议,由墨西哥返回丹麦,而与菲律宾各所大学的讨论也正在进程中。

“对我个人而言,我非常高兴Kaare Danielsen的加入,他大力支持我们推广北欧的价值观和设计原则在全球范围内传播,同时为现今缺乏机会的年轻人创造更多就业机会,许多年前俄罗斯著名作家Dostoyevsky写到‘美丽将拯救这个世界’,我完全同意这个观点!”Timothy Jacob Jensen总结说道。

消息来源:上海雅各布延森设计工作室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