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默克荣获2018 R&D 100两项创新大奖

- BioReliance®病毒与基因疗法试验服务赢得分析/测试类大奖
- 默克的proxy-CRISPR赢得特别表彰市场突破-产品奖
默克
2018-11-28 10:09 7786
领先的科技公司 默克(Merck)今天宣布荣获两项 R&D 100大奖。年度 R&D 100大奖旨在表彰前一年 100项最具创新的突破性科技,默克的 BioReliance®病毒与基因疗法试验服务和 proxy-CRISPR技术在第 56届大奖上获奖。

德国达姆施塔特20181128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科技公司默克(Merck)今天宣布荣获两项R&D 100大奖。年度R&D 100大奖旨在表彰前一年100项最具创新的突破性科技,默克的BioReliance®病毒与基因疗法试验服务proxy-CRISPR技术在第56届大奖上获奖。默克在过去六年里已经获得九项R&D 100大奖。

默克研发科学家Michelle Ding与默克产品市场推广经理Joanne Worobec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的颁奖典礼上领取R&D 100大奖。这个大奖旨在评选和庆祝过去一年中推出的全球100项最具革命性的技术,涉及行业、学术机构和政府赞助的研究。
默克研发科学家Michelle Ding与默克产品市场推广经理Joanne Worobec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的颁奖典礼上领取R&D 100大奖。这个大奖旨在评选和庆祝过去一年中推出的全球100项最具革命性的技术,涉及行业、学术机构和政府赞助的研究。

默克执行董事会成员兼生命科学业务首席执行官吴博达(Udit Batra)表示:“我们很荣幸获得两项R&D 100大奖。第一项大奖认可了我们一直在基因疗法方面的努力,我们通过快速开发和实施BioReliance®病毒与基因疗法试验,让有需求的患者更容易获得基因治疗。第二项大奖认可了我们在基因编辑市场的领导者地位,这归功于我们长期在CRISPR技术研发方面的专注。我为我们的团队深感自豪,他们每一天都在为解决生命科学领域较大挑战而努力。”

默克的BioReliance®病毒与基因疗法试验服务赢得了R&D 100分析/测试类大奖。BioReliance®病毒与基因疗法试验服务是一个试验平台,能够及时释放病毒和基因疗法载体,将测试时间减少近一半,并提供精确、可靠的结果。默克专为病毒基因疗法产品特征、纯度、效力、安全性和释放测试开发了试验。

默克的proxy-CRISPR技术赢得了特别表彰市场突破-产品大奖。市场突破奖项旨在表彰那些有潜力成为变革者的技术,这些技术不仅能够改变已有技术,还能改变行业发展。

proxy-CRISPR是新的基因组编辑工具,用于改进其它新发现的CRISPR蛋白质的表现。这项技术打开了DNA螺旋,让研究人员能够在以往无法抵达的基因组区域进行精确的序列变动,从而让CRISPR更高效、更灵活、更具体。默克的proxy-CRISPR提供了快速简单的方法来提高可用性,无需辛苦地重组原生CRISPR蛋白质。

R&D 100大奖是最具声望的创新奖项之一,用于表彰研究与发展领域的先驱。

通过Twitter @MerckgroupFacebook@merckgroupLinkedIn关注默克。

默克的所有新闻稿在默克网站上发布的同时,也通过电邮进行发布。请登录www.merckgroup.com/subscribe进行网上注册、调整选项或终止服务。

消息来源:默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