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有家树木园清洁公益行,弘扬社会“微公益”

2018-11-05 15:21 4407
2018年11月3日,中山乐有家31名志愿者前往树木园开展了清洁公益行活动。此活动,旨在维护城市清洁,为市民提供洁净的休闲地,同时增强公众垃圾分类、爱护环境的意识。

深圳2018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1月3日,中山乐有家31名志愿者前往树木园开展了清洁公益行活动。此活动,旨在维护城市清洁,为市民提供洁净的休闲地,同时增强公众垃圾分类、爱护环境的意识。

中山乐有家公益活动
中山乐有家公益活动

中山市树木园是一个集科研、科普、科教、种质资源基因保存、苗木培育、生态观光和休闲健身等于一体的社会公益性专题园。对于中山的市民来说是树木园是中山市生态环境的模样的复刻,也是家庭寓教于乐、亲近生态的好去处。

为了保证此次公益行活动的顺利开展,中山市乐有家不仅提前对志愿者进行垃圾清洁、分类的知识培训,还专门制作了垃圾分类表。将垃圾分为可回收垃圾、不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四个种类。志愿者们一边清洁,一边对垃圾进行分类记录,希望以此行动倡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主动将垃圾分类处理,实现资源的可回收利用。

乐有家此次公益活动得到了树木园中市民的点赞,部分市民也积极自发的参与其中。

乐有家志愿者李杏烨分享到:“树木园清洁公益活动很有意义,开展活动过程中,吸引到很多人跟我们一起做清洁,从我们身边路过的父母都会告诉孩子要爱护环境、不能随地扔垃圾,觉得非常温馨。”

“有一个小女孩非常积极地参与到我们的清洁活动中,和我们一起把树木园接近门口的一大块区域都清理干净了,树木园有很多游客去游玩,父母带着孩子一起做这方面的公益活动,既是一项运动,又很有意义。”乐有家志愿者吴翠柳开心说到。

这不是乐有家首次投身于公益活动。成立十年来,乐有家秉承“真诚正义,先人后己”的核心价值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奉献社会。自成立以来,与深圳义工联、乐助会、新华网等义工组织建立了密切联系,已连续多次组织员工开展多种公益活动,积极回馈社会。

此次公益活动负责人中山乐有家总经办主任张文霞表示:“树木园清洁公益行活动能够得到市民的支持,恰好证明了在环境保护的议题上,许多市民已经有所觉悟。当下是‘微公益’的时代,公益从以往专业的组织机构,变成了人人可以随手参与的活动。引导大众从谨小慎微的事情做起,从源头做起,积极参与公益,保护生态环境是乐有家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年恰逢乐有家成立十周年,在不断壮大的同时,我们不仅希望乐有家在专业领域为顾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而且也希望能够更多的回馈社会,肩负起企业的责任。”

消息来源:乐有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