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modo CA更名为Sectigo

新品牌会帮助加强物联网和网络安全方面的持续创新,公司公布在一年里达到的发展里程碑

Sectigo
Comodo CA
2018-11-05 08:00 8562
全球较大的商业性证书认证机构和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方面的领导者Comodo CA今天宣布,该公司更名为Sectigo。

新泽西州罗斯兰德2018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较大的商业性证书认证机构和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方面的领导者Comodo CA今天宣布,该公司更名为Sectigo。该公司公布新名字,是为了消除市场中的误解,并更好地展现其解决方案的广度和方向,此次更名恰逢其被Francisco Partners(美国弗朗西斯科伙伴公司)收购一周年,这一收购使得Comodo CA脱离了Comodo集团。

Sectigo为中小企业和较大公司客户提供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保护员工、客户、知识产权和品牌免遭网络威胁。该公司的产品和服务让客户与合作伙伴能够在各个触点上,监控和保护数字身份。

Sectigo首席执行官比尔-霍尔茨(Bill Holtz)表示:“这是我们公司为之兴奋的时刻。通过更名为Sectigo,我们强调我们的业务范围从SSL(安全套接层)扩展到物联网(IoT)和网络安全领域,并宣布我们致力于为企业和消费者打造更具保障性、更加安全的互联网。我们重点关注交付重新考虑规范和推动行业整体发展的解决方案,并计划成为全球较值得信赖、最具创新性、最以客户为中心的合作伙伴,帮助保护每个网站、每笔交易、每次通信和每台互联设备。”

自2017年10月被收购以来,Sectigo达到了许多里程碑,包括:

安全创新和标准

Sectigo开始扩展其解决方案和服务,使之超出核心的TLS(传输层安全)/SSL数字证书业务领域,并继续与相关标准机构合作。

  •  IoT Manager -- Sectigo推出这一物联网设备安全平台,借助强大的PKI(公钥基础设施)数字身份,来保护设备和网络免遭网络攻击,服务一系列行业和应用,包括工业自动化、医疗设备、汽车、电信、智慧城市/智能建筑和消费性电子产品。
  •  Certificate Manager 6.0  -- Sectigo为从一个界面管理所有企业证书要求发布这一工具,具备众多先进功能:能够自动发现和采用由SSL提供商发布的证书、提供活动目录证书服务、自动登记注册,以及在管理员控制公共SSL、私人SSL、用户、移动设备、SMIME和物联网证书的情况下续约,所有这一切活动均使用行业标准协议。
  • CodeGuard, Inc. -- Sectigo收购了CodeGuard,而后者是网站维护、备份和灾难恢复方面的全球领导者。CodeGuard保留其品牌,在被收购后扩展到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以及亚太地区的6个地点,帮助满足国际需求,预计将会实现100%的年度增长。
  •  标准领先地位 -- Sectigo成为全球互通微波存取论坛(WiMAX Forum)、GSM协会(GSMA)、Zigbee、OCF(开放互联基金会)和Joint Venture – Silicon Valley(硅谷合资企业协会)等全球行业组织的成员,推动行业标准向前发展。

扩展到新地区和招募优秀行业人才

自从被收购后,Sectigo就在新泽西州罗斯兰德设立了新的公司总部,并在加拿大渥太华建立了一个新的开发中心,以容纳更多的研发和品质保证能力,并以15种不同的语言来提供服务。Sectigo全球办事处增加了17%的人手,该公司还让业内资深人士加入领导团队,员工人数现在超过230人。

推出新网站和新的在线资源

作为更名的一部分,Sectigo为提供新网站进行了重要的技术投资,各类规模的企业可以借助这些网站,方便地购买企业安全产品,包括一整套SSL证书。该公司的新主打网站Sectigo.com可以凭借直观的导航、有所简化的购买手续、一套支付方式选择、广泛的产品和服务信息,以及加强后的在线支持,提供更为现代化的体验。

Sectigo开通了YouTube频道,提供一系列有用的视频,包括公司介绍Sectigo博客还为关于公司产品和服务的变化与未变之处的常见问题,提供答案。

消息来源:
Sectigo
Comodo C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