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报消吧签约成为广州高威电信指定企业费用报销软件供应商

拷问报销云服务安全性,报消吧渐成行业标杆
2018-05-09 19:35 6851
2018年5月,报消吧与业内知名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 -- 广州高威电信签约,高威电信指定报消吧作为企业费用报销软件,帮助高威电信提升报销效率与财务做账自动化。

深圳2018年5月9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5月,报消吧与业内知名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 -- 广州高威电信签约,高威电信指定报消吧作为企业费用报销软件,帮助高威电信提升报销效率与财务做账自动化。高威电信成立于1991年,是行业内领先的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思科CISCO金牌合作伙伴、瞻博Juniper金牌合作伙伴、微软金牌合作伙伴、Riverbed金牌合作伙伴等。对于一家电信公司来说,尤其在选择财务软件上,云上数据安全更是必需,为何选择报消吧,它是如何保障客户数据安全的呢?

报消吧基于华为云构建SAAS应用

作为一个基于SaaS的企业消费与报销智慧平台,报消吧商用一年不仅获得了20000家企业的认可,还拿到了南开校友基金和湖南广电系投资机构仓音文化传媒的投资。报消吧的创始人来自于华为和金蝶,最熟悉市场上云计算厂商的技术,报消吧对市场上的各大云计算厂商进行了深度调查研究,最终选择了华为云。那么,这是为什么呢?

报消吧出席华为云中国行生态合作伙伴大会
报消吧出席华为云中国行生态合作伙伴大会

消吧选择华为云,主要是看中这几点因素:一是华为云是首批通过工信部可信云认证工作组的“用户数据保护能力”认证的云计算厂商,工信部可信云认证已经成为云计算领域信任体系的唯一权威认证;二是华为云恪守“上不做应用,下不碰数据,不做股权投资”的“三不承诺”;不做数据变现,尊重用户的安全隐私,让用户放心使用华为云的云服务;三是华为云产品安全保障,华为云是国内首家唯一提供云数据库安全服务的供应商,凭借华为公司近20年的安全积累,可以提供包括DDoS高防、WAF、主机安全服务等120款安全产品与服务,为用户提供业界领先的全栈式云安全解决方案,和芯片级的安全保障。报消吧选择华为云正是看到华为云的这种承诺与云安全性保障。

同时,秉持与华为相同的理念,报消吧也于去年正式入选成为华为认证解决方案伙伴,携手与华为合作开发OCR发票识别技术(http://t.cn/R37NsN6),为企业客户打造一款基于华为云的企业消费与报销智慧平台。

采用数据容器技术打造客户感知安全

业界都知道,免费软件做大数据运营,而报消吧反其道而行,不做大数据运营,并把这条写在合同里。通过打造感知安全,把企业数据封入容器,四周装上摄像头,企业在后台屏幕上看到容器周围的情况,就像小区的物业监控一样,再对企业数据进行加密。

报消吧感知云安全
报消吧感知云安全

第一,数字安全证书。一般说来,人们在网上进行电子商务交易时,交易双方需要使用数字签名来表明自己的身份,并使用数字签名来进行有关的交易操作。报消吧获得国内电子认证服务许可证(由工信部颁发)和通过国际认证的证书颁发机构(CA)认证的数字安全证书,网站通过 SSL证书保护企业的私人信息安全。此证书是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各大互联网网站与政府机构、商业银行使用的全球SSL证书。如果网站地址开头为 https,该网站会在传输信息前采用 SSL加密,从而实现网站HTTPS化,使网站可信,达到防劫持、防篡改、防监听的目的。

第二,报消吧产品防护方案的七大安全保障。1、用户通过报消吧来管理公司的费用报销发票与单据,可以根据人员的权限设定获取数据的范围,防止非授权访问2、通过信息碎纸机,设定特别的保密字段,保障敏感信息不泄密;3、集成IM通讯功能,支持群聊和群内私聊,保护沟通私密信息;4、利用加密技术实现端对端的数据加密传输和存储;5、用户登录的用户名和密码采用高强度加密,防止非授权访问;6、对于系统中异常的操作行为进行监控,并提出警告;7、公司层面实现分级运维,保障数据安全性。

对于企业来说,选择一家平台,不仅关注产品本身能不能满足需求,服务质量好不好,也特别注重数据安全的保障。作为一家企业消费与报销智慧平台,报消吧在产品做到极致的同时,在企业数据安全性也做到了国际标准。

报消吧获得了越来越多行业领先企业的认可

报消吧凭借着以“消灭报销”为使命的目的,优秀的客户口碑、安全可信赖的保障机制,获得越来越多企业客户的选择,为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2万多家企业客户提供了智慧报销解决方案与安全保障,企业客户包括北京云鸟科技、上海依科环保、广州高威电信、深圳云之讯、杭州数理大数据技术等业内领先的公司。

盯盯拍(深圳)技术股份公司是业界数一数二的行车记录仪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06月,报消吧与盯盯拍签署了付费企业会员服务协议,为盯盯拍提供智慧差旅与财务自动化解决方案,有效减少了财务记账、付款所需的重复性工作,不仅财务处理速度提升,更使得财务处理成本大幅度下降。

北京云鸟科技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同城供应链配送服务商,是物流行业著名的独角兽企业。2017年11月,报消吧为云鸟科技提供智慧报销解决方案,通过无缝对接网银支付、用友U8,从申请审批、报销、支付、记账,可以实现报销批量支付,自动生成记账凭证,一键导入财务系统,财务重复性的工作量将大大减轻。

深圳市云之讯网络技术公司是给企业提供语音和视频SAAS服务的厂商。众所众知,传统的OA协同办公软件是报销场景和财务做账场景之间也是隔断的,效率比较低效,很多都是重复性的事情。2017年12月,云之讯抛弃传统的OA协同办公软件,选择与报消吧签约,作为云之讯的智慧报销平台进行财务自动化变革。

随着报消吧(原名报销吧,baoxiaobar.com)企业客户的大规模增长,报消吧将不断加大在云安全防护的投入力度,为全国各领域企业客户提供符合国际信息安全标准的企业消费与报销智慧平台。

报消吧下载注册APP
报消吧下载注册APP
消息来源:报消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