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度选择Sectigo为全新Baidu Trust SSL证书提供SSL服务

Sectigo
2020-09-22 20:30 14554
领先的自动化数字身份管理和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Sectigo宣布,页面日访问量逾10亿次的中国领先搜索引擎百度(NASDAQ: BIDU)选择了Sectigo为公司的全新Baidu Trust SSL证书提供后端服务。

新泽西州罗斯兰2020年9月22日 /美通社/ -- 领先的自动化数字身份管理和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Sectigo宣布,页面日访问量逾10亿次的中国领先搜索引擎百度(NASDAQ: BIDU)选择了Sectigo为公司的全新Baidu Trust SSL证书提供后端服务。百度将提供Sectigo域名验证(DV)、组织验证(OV)和扩展验证(EV)证书(贴有Baidu Trust产品线白标),大大拓展Sectigo在亚洲的业务足迹。

百度公司企业应用生态产品负责人Roy Zhang表示:“百度致力于借助技术使复杂的世界变得更简单。百度的使命包括为客户和用户提供最佳实践的安全技术和无缝体验。我们之所以选择Sectigo为全新的Baidu Trust SSL证书提供基础设施,是因为这家全球性证书授权中心非常值得信赖,为各用例提供不同的证书类型,从认证小型个人网站到大型企业域。我们的客户可以根据各自的需求从许多信托产品中选择,从基本的域名验证SSL证书到更多的高级扩展验证SSL证书。”

Sectigo在全球范围内颁发了超过1亿份证书,并提供最广泛的白标SSL产品选项(领先的证书授权中心提供)。百度从今天起为中国网站所有者提供的Trust服务组合利用这一信托传统为东亚各地数百万互联网用户增强安全保障。

Sectigo合作伙伴和渠道总裁迈克尔-福勒(Michael Fowler)解释道:“信托是Sectigo品牌的关键所在。我们不仅通过证书提供信托,还是一家拥有数十年经验的公认技术合作伙伴。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亚洲和中国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转变,转向在网上开展业务和分享信息。百度和Sectigo都是各自行业的公认翘楚,他们合作为大中华区带来了最高的SSL安全性。”

福勒补充道:“百度选择Sectigo为其Baidu Trust SSL证书提供服务,凸显出知名互联网品牌对我们的产品和团队充满信心。我们期待实现成功的合作,秉承着共同的卓越性愿景为亚洲和中国公司提供服务。”

如欲了解Sectigo的白标产品SSL证书组合详情,请访问:https://sectigo.com/partners/channel

消息来源:Sectigo
相关股票:
NASDAQ:BI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