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有家推行全渠道真房源,让购房者远离假房源

2018-11-02 09:41 5775
中山乐有家作为房地产中介行业中的龙头企业,于2018年9月起推行“全渠道真房源,假一赔百”活动,承诺中山乐有家在所有渠道发布的房源均为真房源。

深圳2018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北京住建委执法部门对15家主流房产网站检查后发现,仍有部分网站存在对假房源、房源信息审核把关不严等问题。假房源这一房地产中介行业痛点,再次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中山乐有家作为房地产中介行业中的龙头企业,在真房源的征途上,再迈出一大步,于2018年9月起推行“全渠道真房源,假一赔百”活动,承诺中山乐有家在所有渠道发布的房源均为真房源。

假房源层出不穷 购房者屡受坑害

百度搜索“假房源”,共找到相关结果约4,070,000个结果,可见不少置业者都曾经或正在受到假房源的困扰,约92%的网友表示遇到过假房源,事后九成人“忍气吞声,自认倒霉”,维权者寥寥无几。

像小唐这样初入社会的小白,找房的时候被虚假房源欺骗仿佛是必经之路。在寻找买房信息的过程中,小唐发现虚假房源充斥着某客等多个信息平台。第一套房子网上说是优质小区房,小唐去到实地一看,发现是一个非常破旧的农民房。第二套网上的房源图片非常好看,去到小区看才发现网站与实际严重不符,网站上说是精装修拎包入住,实际房子却是空空如也。第三套房子的装修情况和网站一致,但实际价格足足贵了两倍。经过几次被骗的经历,小唐总结出假房源往往通过好看的图片、优惠的价格和富有憧憬的文字,吸引客户,每次得到的是“已经没有了”“图片与实际不符”或者“价格上涨”的回复,但本质都表现为网络房源信息与现实情况差距较大。在整个购房过程中,单在第一步分辨信息这块儿,已经让购房者耗费不少精力和体力。

乐有家为了让广大购房者不再受到假房源的坑害,顺利高效地找到自己满意的房子,这10年来,一直在探索怎样把真房源做的更好。推行全渠道真房源,正是乐有家真房源路上又一里程碑式的举动,使真房源真正的贯彻到市场的每一个角落。

行业鲶鱼效应 乐有家做首个吃螃蟹的人

近些年来随着客户真房源意识的觉醒,鲶鱼效应也开始对房地产中介行业产生作用,不少房地产中介公司和各类房源平台将建设真房源提升至战略层面。

但一开始在房地长中介行业内对真房源,出现了两种截然相反的意见:第一种是“传统”但也饱受诟病的想法,“假房源看起来比较好,容易吸引到消费者,先拿假房源做引子,吸引到客户再说”“别人都发假房源,发真房源太傻了没有客户找上门”。

第二种是把客户的利益摆在第一位,敢于抛弃眼前的利益,从长远的角度出发,积极推广真房源,用真房源来建立起自身优秀的服务体系。

乐有家正是第二种企业, 2015年1月1日,乐有家在珠三角率先推行“乐有家官网真的真房源,假一赔百”活动,刚开始的时候,推行真房源给乐有家的创收带来了极大的影响,进线量、带看量大幅缩水,成交很不理想。面对同行的冷嘲热讽,乐有家还是选择了坚持,并继续加大外部宣传和内部管控力度,一方面增加投诉渠道邀请同行对乐有家官网的虚假房源进行举报,如果核实属实赔偿100元,另外一方面乐有家组建700人的核查团队,对乐有家官网上面的所有图片进行检查核实,不合格的一律整改或者下架处理。

如今,乐有家官网房源真实率已达99.82%,稳居行业前列。但乐有家并没有就此停步不前,2018年9月,中山乐有家推出全渠道真房源,承诺中山乐有家在乐有家官网、乐有家门店橱窗广告、外部房源网站等渠道发布的房源均为真房源。如果发现有虚假房源,举报核实后赔偿100元。

为更严格的要求自己,乐有家根据多年交易沉淀以及收集的业主客户看房痛点,近日更是进一步升级了真房源标准,包含以下5点:

  1. 真实可售,为法律法规允许交易的房产;
  2. 真实存在,房源为真实存在,不是虚构或虚拟存在;
  3. 真实委托,业主真实委托出售/出租;
  4. 真实价格,是业主委托公布或当前明确表示同意发布的价格,以业主委托书价格为准;
  5. 真实信息:房屋区位、用途、结构、户型、照片/视频真实,面积差异不超过±3%。

虽然标准非常严格,但是乐有家一直一丝不苟的认真执行,也正是因为乐有家的这份较真,近日,中山地区权威媒体中山日报整版刊载乐有家推行的全渠道真房源,并对乐有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行业争当表率的行为表示高度赞赏。除此之外,还得到了各城市房地产管理部门、众多购房者在内的诸多好评。

中山日报整版刊载乐有家全渠道真房源
中山日报整版刊载乐有家全渠道真房源

在消费者等主体越来越重视真房源的今天,乐有家作为行业内率先推行真房源的企业,一直都把做好真房源视为己任。乐有家此次在中山地区推行全渠道真房源,除了让中山的购房者可享受到全方位无死角的真房源服务,更体现了乐有家改善房地产中介行业风气的决心,乐有家希望能通过推行全渠道真房源,来带动房地产中介企业不断提高自身的服务水平,达到良性竞争的效果。

消息来源:乐有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