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泽股份欲打造中国奶酪第一品牌,前三季度奶酪业务同比增幅翻倍

广泽股份前三季度业绩营业收入76,862.09万元,同比增长10.02%, 其中奶酪业务同期增长122.54%
2018-10-30 21:15 4965

上海2018年10月30电 /美通社/ -- 日晚间,广泽股份发布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2018年前三季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6,862.09万元,同比增长10.02%,其中奶酪业务较去年同期增长122.54%。

广泽股份前三季度奶酪板块业务的增幅翻倍,进一步表明广泽股份以“打造中国奶酪第一品牌”为企业战略目标。餐饮、零售、电商等渠道在全国的不断拓展以及与知名IP “汪汪队立大功的品牌合作促进了前三季度广泽股份奶酪板块业务的快速增长。

广泽股份以“专注奶酪、专为国人”为品牌定位,致力于“打造中国奶酪第一品牌”,受到专业餐饮和工业客户认可,同时向零售领域延伸,深受消费者喜爱。

消息来源:广泽股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