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改革开放40年,广泽股份荣膺“产业领航突出贡献奖”

2018-09-19 11:45 6703
近日,在由蓝鲸财经主办,界面新闻、财联社和摩尔金融协办的“2018蓝鲸财经新领航者峰会”中,上海广泽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泽股份,股票代码:600882)荣膺“产业领航突出贡献奖”。

上海2018年9月1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在由蓝鲸财经主办,界面新闻、财联社和摩尔金融协办的“2018蓝鲸财经新领航者峰会”中,上海广泽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泽股份,股票代码:600882)荣膺“产业领航突出贡献奖”。

广泽股份荣膺“产业领航突出贡献奖”
广泽股份荣膺“产业领航突出贡献奖”

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蓬勃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广泽股份不断的发展壮大,成为上海证券交易所唯一一家以奶酪为主营业务的主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600882)。广泽股份主要生产奶酪和液态奶两大系列产品,拥有“妙可蓝多”、“广泽”、“澳醇牧场”等国内知名品牌。广泽股份一直秉承“专注奶酪,专为国人”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打造中国奶酪第一品牌“,并通过不断整合全球资源,为国人提供优质的奶酪产品。

整合全球资源,建立食品安全质量体系行业标杆

广泽股份自成立以来,一直将食品安全放在首位。为了让消费者食用更加安全、可靠的产品,中国奶酪行业领跑者广泽股份多管齐下,通过强化食品安全意识、健全食品安全管理系统、规范产品生产流程,构建起全方位的食品安全防护网。广泽股份实施严格的食品安全管控,以“质量安全零事故”的高标准,杜绝食品安全的漏洞,持续提供让消费者放心的高品质产品。在原料采购方面,一直致力于整合全球资源,严控奶源安全,精选合作牧场,并在全球甄选优质奶酪为原料。近年来广泽股份为生产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奶酪产品,引进国外一流的生产设备,采用欧洲先进的生产技术,努力提高自身研发和生产技术水平,已拥有多项奶酪生产专利,成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中国奶酪领先品牌。

不断创新,注重产品研发与市场

广泽股份十分重视食品安全和产品研发,在上海、天津设立研发中心,聘请了一批国内外资深专家,引进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技术,并与国外乳企展开广泛合作,研发出一系列深受国人喜爱的奶酪产品。特别是妙可蓝多品牌旗下的奶酪棒产品,借势IP“汪汪队”,已成为深受小朋友喜爱的健康营养零食之一。其产品以优质的进口奶源为基底,口感酪香美味,并富含钙质,助力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并采用进口高阻隔全封闭的独立包装技术,保证了产品的高品质,让孩子欢心,让妈妈放心。

广泽股份荣膺“产业领航突出贡献奖”
广泽股份荣膺“产业领航突出贡献奖”

改革开放为中国企业发展打开了门,铺平了路。迈入新时代,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这扇门将开得更大,这条路将铺得更宽。当前,中国经济开启新时代,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对各行业的领航企业来说,又将肩负起新的使命。广泽股份将继续以“打造中国奶酪第一品牌“为目标,以“专注奶酪,专为国人”为品牌理念,生产更多满足国人需求的营养、健康的奶酪食品,也将继续不断努力成为行业标杆,引领全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消息来源:广泽股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