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报:浙江中正智能荣获“瞪羚企业”荣誉称号

2020-05-13 14:37 6516
凭借全国领先的指纹、人脸识别等生物识别技术,新国都集团下属子公司浙江中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过去多年稳健运营中快速成长,如今顺利位列2019年度杭州高新区瞪羚企业名单。

深圳2020年5月13日 /美通社/ -- 凭借全国领先的指纹、人脸识别等生物识别技术,新国都集团(股票代码300130)下属子公司浙江中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正智能”)在过去多年稳健运营中快速成长,为各大政企客户和银行机构提供卓越服务,如今顺利位列2019年度杭州高新区瞪羚企业名单。

浙江中正智能荣获“瞪羚企业”荣誉称号
浙江中正智能荣获“瞪羚企业”荣誉称号
  • 何为瞪羚企业?

那么,什么样的企业可以称为瞪羚企业?不同国家和地区定位存在差异,但整体方向和维度是趋同的。

瞪羚企业奖
瞪羚企业奖

“瞪羚企业”是指成功跨越创业死亡谷后,商业模式得到市场认可,进入快速增长阶段的创新型企业,也被称为“高成长企业”。这类企业与“瞪羚”非常相像 -- 个头不大、跑得快、跳得高,不仅年增长速度能轻易超越一倍、十倍、百倍、千倍以上,还有可能迅速实现IPO。

瞪羚所处企业成长阶段
瞪羚所处企业成长阶段
  • 瞪羚企业有什么特征?

具体来说,能够评选上瞪羚企业的公司一般都具备如下4个特征:

  1. 成长速度快:凭借长板优势实现井喷式、裂变式增长。
  2. 创新能力强:研发原创性技术,采用全新的商业模式。
  3. 专业领域新:聚焦高新技术领域,推动产业业态创新。
  4. 发展潜力大:掌握战略制高点的小巨人或者隐形冠军。

环顾全球经济与产业变革,创新力正在成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创新实力正在成为塑造区域经济新格局的新动能。“瞪羚企业”作为创新发展的典型代表,正引领着传统产业颠覆式变革和原创新兴产业蓬勃发展,是地区经济发展的风向标和发动机,能够加速带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瞪羚企业”称号,是对中正智能创新实力和发展潜力的再一次肯定。相信依托自身扎实的技术基础、出色的服务能力,未来在生物识别领域,中正智能将向市场交出一份更为满意的答卷。

消息来源:中正智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生物科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