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正智能首席技术专家刘中秋被授予“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2019-05-05 17:04 9761

杭州2019年5月5日 /美通社/ -- 2019年4月29日,杭州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省委常委、**周江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表彰了2019年杭州市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浙江中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技术专家刘中秋作为2019年杭州市劳动模范受到了表彰

杭州市五一劳动节大会
杭州市五一劳动节大会

浙江中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杭州市企业社会责任建设评定等级为A级的企业,多年来一直专注指纹识别、人脸识别、图像处理、信息安全、智能硬件方面的算法研究和产品开发,为客户提供身份认证和信息安全系统解决方案,业务涵盖金融、安防、政务、军警和旅游等领域,是指纹识别在金融领域的开拓者。

中正智能首席技术专家刘中秋
中正智能首席技术专家刘中秋

中正智能这次推选的劳动模范刘中秋从2001年入职以来,一直是公司优秀中青年技术骨干的杰出代表,至今其所领导的研发团队,取得了近百项的专利授权和80项著作权;研制的产品也先后获得过多个重要奖项:2006年,获得杭州市科技进步二等奖,2008年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2009年获得杭州市优秀新产品新技术三等奖,2011、2012、2016年度浙江最佳创新软件产品,2014年获得山东省科学技术二等奖,2016年获得中国优秀软件产品。

刘中秋及其团队
刘中秋及其团队

刘中秋作为生物识别技术原创者之一,在引领公司产品开发领域发挥着关键的作用,起到了非常好的模范和表率作用。谈到这一次获得劳模称号,刘中秋表示劳模荣誉不仅属于他个人,也属于公司和全体员工。劳模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他今后将倍加努力,传承和发扬劳模精神,不断开拓创新,促进公司进一步发展,为杭州社会和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消息来源:新国都中正智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