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ÜV莱茵获得美国OSHA电池标准授权

2021-08-31 09:00 5020

深圳2021年8月31日 /美通社/ -- 2021年8月24日,美国OSHA(Occupational Safety and Health Administration,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公布了德国莱茵TÜV(简称“TÜV莱茵”)已正式获得UL 2054、UL 2271、UL 1973三项电池标准授权。TÜV莱茵是目前仅有的三家获得OSHA电池标准授权的实验室之一,可出具相应的北美cTÜVus证书。


OSHA的主要职责为制定和推行行业安全标准,提供安全培训、扩展培训和其他教育,与企业、个人建立合作机制,鼓励持续改善工作场所的安全卫生条件。近年来,电池产品事故频发,电池的安全性受到消费者及监管机构的关注和重视。因此,OSHA将电池的三项安全标准UL 2054、UL 2271和UL 1973列为管控标准,适用的产品需要取得由OSHA授权实验室出具的证书,以表明其标准符合性。

UL 2054标准适用范围为家用和商业用电池,涵盖各种便携式电子产品中使用的原电池和可充电电池(镍氢、锂电池等);UL 2271标准适用于轻型电动车辆,包括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电动滑板车、电动轮椅、电动割草机或可移动机器人等产品中所用的电池;UL 1973标准适用范围则为固定式储能、车辆辅助动力或轻型电动轨道用电池,包括用于太阳能、风能、UPS等的储能电池,以及用于轨道车辆内或变电站的电池。

TÜV莱茵作为OSHA 授权的美国国家认可实验室(NRTL)以及加拿大SCC认可的PCB实验室,可对产品进行北美cTÜVus标志认证、美国和加拿大能效测试、FCC(联邦通信委员会)符合性测试及有害物质评估等。在电池产品领域,TÜV莱茵拥有专业的电池实验室以及本地化技术团队,可为出口北美的客户提供产品测试认证、市场准入和验货审厂等服务,帮助企业了解最新的市场准入要求,快速高效地出口北美。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