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e+入选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商学院亚洲商业案例中心

2018-10-29 18:08 8631
近日,以Bee+联合办公模式为主要内容的商业案例《Beeplus:中国联合办公行业洞察》,正式入选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商学院亚洲商业案例中心。

新加坡2018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以Bee+联合办公模式为主要内容的商业案例《Beeplus:中国联合办公行业洞察》,正式入选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商学院亚洲商业案例中心。

Bee+入选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商学院亚洲商业案例中心
Bee+入选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商学院亚洲商业案例中心

 

Bee+成南洋理工大学商学院教学案例

南洋理工大学是世界知名的文、理、工、商兼备的综合性高等学府。南洋理工大学商学院是新加坡唯一一所、也是亚洲第三所同时获得EQUIS(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针对工商学院的国际性质量认证体系,是欧洲最严格的质量认证体系)和 AACSB (国际商学院协会)认证的商学院。在2017《金融时报》TOP100全球商学院排行榜中,名列全球商学院第24位,新加坡第1位。

亚洲商业案例中心成立于2000年,是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南洋商学院的下属机构。自成立以来,中心一直致力于亚洲商业及社会创新案例研究、商业及社会创新实践洞察研究,并在哈佛商业出版社和艾维出版社等出版了多篇商业案例。

今年3月,由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商学院院长率团,亚洲商业案例中心考察团到访Bee+深圳G&G空间,深入了解创新型企业Bee+如何把握大湾区创新创业的机遇,对城市存量物业进行转型升级,以创新驱动发展。考察团对Bee+的创新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最终形成了商业案例《Beeplus:中国联合办公行业洞察》。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亚洲商业案例中心考察团到访Bee+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亚洲商业案例中心考察团到访Bee+

该案例以Bee+联合办公空间为研究对象,深入剖析Bee+的发展历程及商业模式,分析Bee+如何在联合办公空间的打造和运营中,融入“Bring Life into Work”的理念,将工作环境打造为激发创意与灵感,提高效率和协作的多元化场景。同时,案例也对联合办公行业未来的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并分析了Bee+将如何依靠其极致的设计与运营能力,在中国联合办公行业中脱颖而出。

经过短短3年多时间的发展,Bee+已经完成了在珠海、广州和深圳三地的布局。预计到2018年年底,Bee+将运营近50,000平米的空间产品。届时,其将成为华南地区空间运营和高端联合办公领域的绝对领导品牌。

Bee+案例入选亚洲商业案例中心并成为南洋理工大学MBA和EMBA教学案例,将有助于扩大Bee+的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Bee+在行业内和国际上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Bee+的两条产品线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极致空间产品打造和运营商,Bee+并非只聚焦于联合办公产品。现阶段Bee+共开发有两条产品线,分别是具有颠覆精神和办公生活场景化的联合办公空间产品,以及创新的消费场景Bee+ Lifestyle空间产品。

Bee+深圳财富大厦空间
Bee+深圳财富大厦空间

目前,Bee+正在深圳打造一个近3000平米的“超级烘焙工坊”。不同于星巴克烘焙工坊以烘焙咖啡豆为主,Bee+超级烘焙工坊是集合烘焙、甜品、特调饮品、新零售、烘焙学院等为一体的体验式空间产品。

今年9月,Bee+在成立三周年之际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口号 -- Today, Beeplus! Bee+创始人贾凡表示:“我们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一个引领生活方式的世界级品牌,以空间产品为主轴,以人们2/3的时间为切入点,思考如何更好的服务城市,服务城市中的人。Bee+希望可以结合WeWork的模式+星巴克的理念+苹果的产品,为人们创造多元的、具有颠覆色彩的空间场景体验。”

消息来源:B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