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蜜蜂科技Bee+成立三周年,发布全新品牌口号“Today, Beeplus!”

2018-09-10 18:58 18458
蜜蜂科技 Bee+ 在深圳、广州和珠海三地的多个空间连线举办派对,庆祝品牌成立三周年,并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口号“Today, Beeplus!”。这也标志着 Bee+ 作为空间产品的打造运营商,强调其致力于引领未来人们生活方式的愿景。

深圳2018年9月10日电 /美通社/ -- 今日,蜜蜂科技 Bee+ 在深圳、广州和珠海三地的多个空间连线举办派对,庆祝品牌成立三周年,并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口号“Today, Beeplus!”。这也标志着 Bee+ 作为空间产品的打造运营商,强调其致力于引领未来人们生活方式的愿景。

蜜蜂科技Bee+成立三周年并发布全新品牌口号:Today, Beeplus!
蜜蜂科技Bee+成立三周年并发布全新品牌口号:Today, Beeplus!

商业模式革新,空间场景的两个维度

Bee+ 对自身的定位并不仅局限于联合办公,而是改变人们2/3时间的生活方式品牌。现阶段 Bee+ 共开发有2条空间产品线,分别是具有颠覆精神和办公生活化场景的联合办公空间,以及创新的消费场景 Bee+ Lifestyle 产品。从2015年9月成立至今,在不到三年的时间里 Bee+ 已经完成了对珠海、广州和深圳三地的布局,并且每年都保持着超过10倍的业绩增长。预计到2018年底,Bee+ 将运营近50000平米的空间产品,成为华南乃至全国范围内绝对不容小觑的一匹“黑马”。

在8小时的工作场景中(2B业务),Bee+ 的产品包括了个人移动办公、中小企业独立办公和大企业定制化办公;而在8小时的生活场景中(2C 业务),Bee+ 还将提供烘焙、茶饮、新零售等业务,满足和丰富人们8小时的生活和社交需求。独创的 2B+2C 的商业模式,既能互相导流促进快速增长,又能有效的对冲业务单一的风险。

Bee+广州IFC西塔空间的城市空中会客厅
Bee+广州IFC西塔空间的城市空中会客厅

Bee+ 目前正在深圳打造一个近3000平米的烘焙工坊。不同于星巴克烘焙咖啡,Bee+ 烘焙工坊是集合烘焙、甜品、特调饮品、新零售、烘焙学院和清吧为一体的24小时体验式空间产品。

品牌全新升级,建立“超级会员体系”

随着 Bee+ 空间产品线的丰富以及布局越来越完善,新的品牌标语“Today, Beeplus!”可以更好的诠释 Bee+ 的产品与品牌理念。Bee+ 希望通过极致空间产品的打造和运营,以人们2/3的时间为切入点,改变和引领未来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更好的服务于人们的每一天。想象一下在未来的某一天,人们可以在多元、舒适的 Bee+ 联合办公空间中高效的开展一天的工作;下班之后可以来到新颖的 Bee+ 餐厅用餐,或在 Bee+ 的 Mall 中购物,晚上甚至还可以在 Bee+ 的社交空间或酒吧喝上一杯;外出度假时,可以选择 Bee+ 的精品酒店……Bee+ 空间产品将满足人们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激发人们的创意与灵感,让幸福感和成就感在 Bee+ 的空间中柔然而生,让人们生活的每一天都有 Bee+ 的陪伴。

同时,Bee+ 也宣布将现有的会员体系升级为“超级会员体系”,将 2B 和 2C 业务,将空间和时间更好的联结起来,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Bee+联合办公空间产品(2B 业务),为构建社交消费场景提供线下空间基础;而 Bee+ Lifestyle 空间产品与消费场景(2C 业务),则可以为办公空间导流,丰富空间内容与品牌认知。假以时日,“超级会员体系”将沉淀大量的会员,提高会员忠诚度,并持续的为办公和零售业务引流,成为线下流量的超级入口。而随着 Bee+ 围绕着人们2/3时间提供的空间场景越来越多,管理面积越来越大,也将为 Bee+ 的“超级会员”带来更多价值与增值服务。同时,“超级会员体系”也将为 Bee+ 带来大量的营收,创造新的盈利增长点。

Bee+空间内的会员无限畅饮长廊
Bee+空间内的会员无限畅饮长廊

“WeWork 的模式+星巴克的理念+苹果的产品”

谈到 Bee+ 的商业模式,似乎和国内联合办公行业的品牌都有所不同。Bee+ 既有联合办公空间产品,也有 Bee+ Lifestyle 的生活空间产品,即有 2B 业务,也有 2C 业务。除了空间产品外,Bee+ 希望能够将更多生活和社交元素注入到空间产品中,同时在产品的设计、打造和运营方面,Bee+ 希望能够为用户带来极致的体验与感受。

今年9月,Bee+ 宣布将原有的设计中心升级为 Bee+ 设计研究院。随着 Bee+ 设计研究院的设立,将进一步强化 Bee+ 在空间设计方面的突出优势和对项目的全面把控能力,并通过空间产品更好的展现品牌理念,不断提升用户体验。

Bee+ 创始人贾凡说:“我们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一个引领生活方式的世界级品牌,并非只聚焦于联合办公产品,而是以空间产品为主轴,以人们2/3的时间为切入点,思考如何更好地服务城市,服务城市中的人。Bee+ 希望可以结合 WeWork 的模式+星巴克的理念+苹果的产品,为人们创造多元的、具有颠覆色彩的空间场景体验。”

消息来源:B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