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山大学2018级名单:Bee+创始人贾凡作为90后企业家代表之一入选

2018-08-20 22:01 12477
近日,高山大学公布2018级学员名单。Be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贾凡作为30名学员之一,入选高山大学2018级学员名单。

深圳2018年8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高山大学公布2018级学员名单。Be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贾凡作为30名学员之一,入选高山大学2018级学员名单。该名单可谓星光熠熠,既有蔡文胜、姚劲波、何小鹏等知名企业家,也有盛希泰、任泉等知名投资人。蜜蜂科技创始人贾凡和OFO创始人戴威也是学员当中少数的90后创业者代表。

高山大学,以“科学复兴”为使命,以“没有受教,求知探索”为校训,每届30名学员一起身体力行,用3年时间走遍6个国家探访科学重镇,探索科学精神。

高山大学的创始校董们包括长城会创始人文厨、前金山软件CEO张宏江、创新工场创始人李开复、斯坦福大学教授张首晟、清华大学教授鲁白、红杉资本中国创始合伙人沈南鹏、阿里巴巴集团技术委员会主席王坚、卡内基梅隆大学机器学习学院创始院长Tom Mitchell、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教授杨培东。

高山大学校董会
高山大学校董会

高山大学希望科学思想能够成为指引企业家和创业者们前行的灯塔。

高山大学课程覆盖面极广,不少硬科学课程晦涩且“无用”。但是可以看到几乎每个人都很享受探索而不问结果的学习过程。

与此同时,随着“科学复兴”的呼唤,越来越多的科学家出现了公众视野里,社会各界对科学的讨论日渐增多,和科学有关的课程也频繁出现在各类商学院的课表里。

2018:群贤毕至,不可胜数

高山大学2018级部分导师及学员名单
高山大学2018级部分导师及学员名单

本届高山同学们所在的行业来自近17个细分领域,年龄跨度在27-55岁,从60-90后均有稳定分布。少长咸集,展现了老中青三代结合的高山大学特色。这是高山大学成立以来的第二届学员,第一届学员包括复兴集团创始人梁信军、滴滴创始人程维等。该学院的录取极为严格,需要校董或者至少2名学员推荐才能参与面试。严格的筛选,确保了学员的层次和质量。

蜜蜂科技创始人兼CEO贾凡也是本届学员中年纪较小的学生之一。出生于1991年的他在大学时代就开始创业,将一家餐饮门店做到年营收超过5000万的餐饮连锁公司,通过餐饮行业赚到第一桶金2015年,他和他的创业伙伴又创立了蜜蜂科技(Bee+),一家专注于空间产品打造和运营的公司,业务主要包括具有为企业提供办公空间服务的高端联合办公产品,以及对标星巴克的创新消费场景的体验空间。经过短短3年多时间的发展,蜜蜂科技已经完成了在华南地区珠海、广州和深圳三地的布局。预计到2018年年底,Bee+将运营近50,000平米的空间产品。届时,其将成为华南地区空间运营和高端联合办公领域绝对的领导品牌。

Bee+广州IFC(西塔)空间的“空中会客厅”
Bee+广州IFC(西塔)空间的“空中会客厅”

过去两年多的时间,Bee+每年的营收增长都达到了10倍以上,并且预计在未来一到两年仍将保持着10倍以上的高速增长。目前Bee+已经完成B1轮融资,正在进行第二轮融资。Bee+创始人兼CEO贾凡说:“我们的目标非常远大和具有野心,我们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一个可以引领生活方式的世界级品牌,并非只聚焦于联合办公产品,而是以空间产品为主轴,以人们一天的2/3的时间(工作8小时+生活8小时)为切入点,思考如何更好地服务城市,服务城市中的人。Bee+希望可以以“WeWork的模式+星巴克的理念+苹果的产品”这样的理念,为人们创造多元的、具有颠覆色彩的空间场景体验。”

“这样的学习机会,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希望有机会和更多优秀的企业家探讨、学习和交流,扩宽和启发我的视野的同时,可以将我们的梦想和理念与他们分享。我希望通过这样不断的努力,可以影响和改变更多的人。”贾凡补充道。

消息来源:B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