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蝉联殊荣!李锦记再获“亚太杰出雇主”大奖

2018-10-23 15:29 5818
10月18日,2018亚太杰出雇主颁奖典礼在广州隆重举行,百年酱料企业李锦记因在人才策略、人才培养与发展等人力资源方面表现卓越,荣获“2018亚太杰出雇主大奖”,再次蝉联殊荣。

广州2018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10月18日,2018亚太杰出雇主颁奖典礼在广州隆重举行,百年酱料企业李锦记因在人才策略、人才培养与发展等人力资源方面表现卓越,荣获“2018亚太杰出雇主大奖”,再次蝉联殊荣。活动由广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广州日报-粤商会和香港星岛日报联合承办,是目前亚太地区雇主评选领域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雇主品牌评选活动,为公众寻找亚太地区“最理想的工作公司”。

李锦记获颁“2018亚太杰出雇主大奖”
李锦记获颁“2018亚太杰出雇主大奖”

李锦记一直致力孕育优秀的企业文化,增强员工敬业度,成就人才,因此在人力资源业界屡获殊荣。去年及今年,李锦记先后获得“中国较佳雇主”、“香港人力资源创新大奖”、 “亚洲较佳企业雇主奖”、“卓越雇主大奖”、“卓越雇员参与奖”、“人力资源卓越大奖”等多项人力资源大奖。

李锦记全球人才资源执行副总裁胡君仲先生分享道:“李锦记的管理特色,在于家族企业的一份人情味和跨国公司系统化制度之结合,无论对其生意伙伴或是员工,大家犹如一家人一样,互相扶持。” 这也是李锦记文化基因“思利及人”的成果。

“思利及人”是独特的企业基因

李锦记在全球拥有五大生产基地,全球员工约有五千四百人。针对多元化的员工,李锦记致力提供平等和互相尊重的工作环境,让每个员工尽展所长,发挥潜能;集团内部既有服务多年的资深同事,亦有不少属90后员工,整个团队经验与活力兼备。无论是全球哪个国家,生于哪个时代,每一个李锦记员工都乐意践行着“思利及人”的价值观,做到和谐共赢。

为了让新入职员工更熟悉六大核心价值,集团的其中一项特色计划,就是为期两天的企业文化之旅。新员工有机会亲身参观李锦记位于新会的较大生产基地,深入了解集团的企业文化,以及对产品质量的坚持。集团亦每年招募管理培训生,以全面和紧凑的方式培养年轻人才。透过功能组实习、个人能力发展课程、筹划大型活动及在职辅导,管理培训生得以掌握管理及专业知识,为他们的事业发展打好基础。

集团更鼓励员工将“思利及人”核心价值实践于各个方面:李锦记环球义工队定期于各地筹办多元化活动,回馈社会,当中包括130周年植树及护林计划、义工探访、有机耕种义工日、食物回收行动、环球捐血活动、惜食行动等,帮助社会上有需要的人。

李锦记酱料集团130周年植树及护林计划
李锦记酱料集团130周年植树及护林计划

“三平衡”理念:更好地工作 更好地生活

除“思利及人”这一特有的文化基因外,“三平衡”理念亦是李锦记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的一大法宝:集团倡导并为员工营造“健康、家庭、事业”三者和谐兼顾的平衡生活文化。为了使员工能对工作始终保持愉悦与热情,李锦记持续开展有益员工身心健康的系列活动,如举办健康讲座、每月举行员工生日会、组成兴趣小组、派发水果及凉茶、定期举办体育活动、举行划龙舟和赛艇团队训练等,以营造一个开心及健康的工作环境。

今年适逢李锦记创业130周年,“三平衡“理念下的活动更是多姿多彩:李锦记130周年亲子绘画创作比赛、李锦记130周年摄影比赛、130关爱•健康-汗滴健步走等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为员工的生活增添不少色彩。在130周年李锦记家庭同乐日活动中,香港、上海、成都、北京和广州各地以天才表演、摊位游戏、烹饪比赛等趣味活动让大家共聚天伦。

于上海李锦记大厦举行家庭同乐日
于上海李锦记大厦举行家庭同乐日

关怀员工 尽显企业“人·情·味”

以“味”而发迹的李锦记,当然少不了与员工共享美味:每逢中国重要节日,集团会赠送免费“礼蚝”酱料礼品包,为员工及其家人添上暖意。在每月举行的生日派对上,酱料集团主席李惠中先生必会抽空出席,与员工聚首一堂,为每月寿星庆生。集团更于香港总部、中国新会和黄埔生产基地为员工提供免费午膳等。

130年来,李锦记凭借浓厚的企业文化、独特的人才策略,深深吸引着每一位员工,亦造就其稳健基础,持续突破,使李锦记再获亚太杰出雇主大奖。对于再一次被大会肯定,胡君仲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在这意义重大的一年再获殊荣。未来将会继续发挥独特的企业文化,推行有效的人才资源策略,全面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与全球员工同成长,一起迈进新里程!”

消息来源:李锦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