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荣获“2018大中华区雇主品牌创意大赛”大奖

 2018 年7 月19日,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长期服务表彰项目”荣膺“2018大中华区雇主品牌创意大赛”之“较佳员工体验奖”。

上海2018年7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8 年7 月19日,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长期服务表彰项目”荣膺“2018大中华区雇主品牌创意大赛”之“较佳员工体验奖”。

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荣获“2018大中华区雇主品牌创意大赛”大奖
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荣获“2018大中华区雇主品牌创意大赛”大奖

作为大中华区影响力广泛的雇主品牌评选,大赛吸引了248家公司的681个雇主品牌创意作品参加,最终,包括腾讯、宝洁、联合利华等47家企业荣膺10项大奖。

大赛由 HRoot、WINGs、卓越职场研究所®、《商业周刊/中文版》等业界翘楚联合举办。专家评委们从创意设计、用户体验、内容运营、传播策略、传播效能等五个维度,对参选雇主品牌情况做出深入分析和了解。

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表示:“‘思利及人’是我们的核心价值观,它告诉我们做事先思考如何有利于我们大家,而‘人’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二十六年来,集团的进步与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贡献与付出。”

“长期服务表彰项目”是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表彰体系的重要内容之一。对于每一位长期服务(五年或以上)的员工,集团都会以多种多样的方式对他们表示祝贺和感谢:周年日实时恭贺、精心设计的旅游庆祝、体验式网购纪念品送赠、专属纪念片摄制以及在李锦记集团创业纪念日晚宴接受表彰和李氏家族成员、嘉宾、员工代表的祝贺等。评委团一致认为,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独特的企业文化和丰富的创意表彰,不仅有助于打造人才优势,亦有助于强化雇主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由李锦记家族在1992年创立,总部位于中国香港。集团经营多元化业务,包括中草药健康产品、中药材种植与销售、物业投资,以及为初创企业提供风险投资,拥有雇员约5000名。

消息来源: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