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锦记集团主席李文达荣获DHL/南华早报香港商业奖2018-终身成就奖

2018-12-07 16:21 7050
12月6日,李锦记集团主席李文达先生荣获 DHL/南华早报 “香港商业奬 2018 - 终身成就奖 ”,表扬他多年来对商界和社会的卓越贡献。

香港2018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 -- 12月6日,李锦记集团主席李文达先生荣获 DHL/南华早报香港商业奬 2018 - 终身成就奖,表扬他多年来对商界和社会的卓越贡献。

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李惠中先生(中)代表李锦记集团主席李文达先生接受DHL/南华早报“香港商业奖2018 - 终身成就奖”。
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李惠中先生(中)代表李锦记集团主席李文达先生接受DHL/南华早报“香港商业奖2018 - 终身成就奖”。

颁奖礼上,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李惠中先生代表领奖,并由衷地感谢 DHL/南华早报颁授此殊荣给他父亲李文达先生。他致词时表示今年是李锦记庆祝创业130周年,此荣誉是锦上添花,肯定李文达先生努力拼搏,承传百年祖业,把李锦记业务发扬光大的贡献。李先生藉此机会衷心感谢李锦记每位员工的忠心和承担,消费者和合作夥伴对李锦记的信心和拥护。

李文达先生早于1954年加入李锦记,协助父亲李兆南先生管理业务。1972年,他继承祖业,接任公司主席一职,为李锦记酱料集团的辉煌历史揭开新一页,成功将家族事业由起初只有十多名员工的小作坊,发展为产品行销至全球的跨国企业,成绩斐然。

凭其过人的坚毅、决心、机智和奋斗,李文达先生引领李锦记腾飞发展。李锦记以品质为先,实行100-1=0的严格生产理念,务求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的产品,并积极于世界各地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

一直以来,李文达先生坚守思利及人核心价值,身体力行,取诸社会、用诸社会。李先生在其故乡新会七堡镇捐建李文达大桥和无限极大桥,纾缓当地交通挤塞问题。他又不遗余力扶贫助学,积极为国家培养人才。

DHL/南华早报香港商业奖于1990年创办。在过去20多年,公开表扬香港工商界人士及机构,对保持和加强香港及珠江三角洲的经济繁荣与国际地位之贡献。香港商业奬 2018 - 终身成就奖表扬长期对香港商界及社会作出贡献的人士。此奖并非必然奖项,由应届评选团决定是否颁发,至今只有7位卓越社会人士获此殊荣。

消息来源:李锦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